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的车,花4万改装,给人400多万的感觉,脚踏板出卖了这辆车

2018年02月04日 20:02:4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不管在国外还是国内,不少人都喜欢奔驰的大G,特别是巴博斯G级,普通的奔驰G级国内132万起,巴博斯G级就更贵了,比奔驰G63AMG还要贵,在很多人眼中,奔驰G63AMG性能已经很出众了,然而巴博斯还会对AMG下手,巴博斯会在AMG的基础上再次调校,性能堪称暴力,虽是越野车,但5秒出头就能破百,这加速性能和超跑有一拼,美中不足就是太贵了,国内四五百万,不少人表示买不起,这个时候,就有人动脑筋了。

null

看外形这是巴博斯G级,其实这是普通的大G改装的巴博斯G级,这样的车在国内有很多,不能说所有,在国内见到的巴博斯G级几乎都是这样改装出来的,在原车的基础上花四五万就能以假乱真。

null

真正的巴博斯G级,四五百万,比一般的宾利添越还贵,很多人都消费不起,更不要谈私人定制车型了。就是普通的奔驰G级对老百姓来说也是天价,毕竟是百万豪车,不过有人花了4万,把30万的车改装成了巴博斯。

null

如果你第一眼把这辆车当成了巴博斯G级,这改装的钱没白花。原型车是30万的北汽BJ80,加装了宽体套件、什么中网、机盖、门板、大B车标等都改了,前保险杠下唇还有LED灯,连巴博斯车标都有,这外形以假乱真,一般的人很难看出来这是北汽BJ80,我们来对比下真正的巴博斯。

null

这是真正的巴博斯G级,30万的车经过改装之后,外形和四五百万的巴博斯有一拼,当然了,如果仔细看还是能看出来破绽的。

null

套件加工时费的钱都花了,这BJ80为什么还留着?这一眼就露馅了,如果去掉BJ80就更加完美了,这车开在大街上会有多少人误以为这就是巴博斯G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