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中国尹泽镐:产品和价格是竞争关键

2012年06月21日 11: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开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崇拜曹操的尹泽镐对中国市场有清醒的理解,尽管他来到中国担任起亚中国总经理只有半年时间。在塔林开往赫尔辛基的游轮上,尹泽镐第一次展示了他对中国宏观经济和中国汽车市场的理解,他说,在目前的中国市场,适合的产品和合理的价格是关键因素,但是到了市场成熟期,单靠产品和价格还是不够的。他表示在他的任期里,起亚要进入进口车前五名。

问:2009年到2011年起亚在北美跟欧洲的销售量都在剧增,但在中国市场为何相对增长要少?

答:从2009年到2011年期间,整体来说起亚的增长率是高于整体行业平均增长率的。这一时期,起亚在北美与欧洲推出了新款车型,也推动了整体销量,相信一旦起亚有新款车型在中国上市的话,一定也会对带动销量产生非常大的推动。总体而言,与其他国家相比,起亚在中国的增长率还是非常明显的。

问:今年进口起亚从1月到6月的销售量是多少?

答:目前销量数据尚未公布。进口起亚今年销售目标是38000台,计划完成同比增长25%的整体目标。我们对完成这一目标还是充满信心的。

问:您觉得现在什么因素减弱了消费者的买车意愿?

答:整体的经济背景对车市的影响很大,往年中国GDP增长率是8.5%左右,今年的预期目标下降到了7.4%。由于欧洲经济不景气,美国的经济发展也不稳定,中国作为出口大国,受到欧美市场影响,今年同比降低了20%。同时,油价变动、房地产行业下滑、资金循环利用率低等不景气现状,使得汽车行业也受到了影响。全球性的经济萧条,整体经济面临困难,让汽车这种大额消费减少,这是必然的因素。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起亚 尹泽镐 中国GDP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