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勒格维尔:东风标致正在从小众迈向大众

2013年04月21日 00: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骆予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4月20日,第十五届上海车展东风标致正式在中国发布了全新产品标致301,在A级车市场再添新军,并展出了以标致全新概念跑车ONYX、2013款罗兰•加洛斯版3008和508, “E动战略首发车”全新408、508等领衔的参展阵容。随后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勒格维尔先生接受了凤凰汽车的专访。

勒格维尔:东风标致正在从小众迈向大众

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勒格维尔先生

据勒格维尔介绍,标致的“E动战略”自去年发布以来,东风标致在节能减排方面始终在努力,本次车展展出的PEUGEOT Hybrid Air空气混合动力车型即是“E动战略”未来发展的方向。东风标致计划用2013年到2014年两年时间,将现有上市车型的动力系统全面进行升级,形成以1.2THP、1.6CVVT、1.8THP、1.8CVVTC为主的动力系统。空气混合动力技术将是“E动战略”的重要载体,争取到2016年,将部分车型的油耗降低至3升/百公里以,将来进一步降低至2升以下。为了减少空气污染,标致还将在空气混合动力与油电混合动力两大领域共同推进,保持在节能领域的优势。

在谈及目前中国市场上PSA集团形成的DS雪铁龙和标致的关系时,勒格维尔先生介绍说,虽然三个品牌部分车型会采用同一平台,三个品牌的设计理念和定位都在变得越来越具有差异性,就比如PSA集团最新开发的EMP2平台,今后就将在不同品牌下诞生具有各自品牌基因的产品。标致已经在重新梳理自己的品质定位,以更好的区隔三个品牌的竞争关系。标致品牌有着它自己独游的年轻消费群体。标致的设计理念相对更加年轻、时尚和富于激情,以个性化赢得年轻人市场,比如新款3008的内饰就借鉴了幻影战机的设计风格,所以说标致她不是纯粹意义上的家用轿车,更像是一个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小众品牌,也正是遵循这个年轻活力的设计理念,全新概念跑车ONYX诞生了,今后更多车型将融合ONYX的设计元素。目前中国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也让标致看到了市场潜力的巨大,今后随着中国年轻群体在汽车消费市场影响力的日益增强,标致所倡导的“严谨、激情、致雅”品牌精髓也必将让标致从小众走向大众

同时,勒格维尔先生还表示,为了顺应中国市场小型SUV的发展需求,2014年计划在中国投放一款较3008尺寸更小的SUV,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小型SUV的热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