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边英卨:韩泰轮胎未来将扩大与自主合作

2013年04月21日 13:0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3上海车展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演绎了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凤凰汽车作为2013上海车展官方合作媒体,将集中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广播、凤凰视频、手机凤凰网、凤凰周刊等全媒体资源,为全程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实践差异化的报道路线。以下是凤凰汽车采访韩泰轮胎中国本部配套总经理边英卨的详细内容。

主持人: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上海车展的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韩泰轮胎中国本部配套总经理边英卨先生,您好。

边英卨:您好。

边英卨:韩泰轮胎未来将扩大与自主合作

主持人:在上海车展期间,雅安发生了7.0级地震,在专访正式开始之前,凤凰汽车推出了“汽车人心系雅安——为雅安人民祈福”的环节,无论您是以个人名义还是以企业名义,请您向雅安人民送上真挚的祝福。

边英卨: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间里,没想到中国四川地区发生了地震,我们韩泰轮胎全体员工有种地慰问,希望韩泰轮胎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为这些灾区民众做出一点贡献。

主持人:谢谢。

我们看到,韩泰轮胎每年都会亮相上海和北京的两大车展,这次上海车展,韩泰轮胎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和技术?

边英卨:今年在上海车展为了把韩泰轮胎的特点展示给消费者,以未来意向、高科技、高端为主体的6个概念轮胎和高档产品将出品,特别是本次出品的概念轮胎是美国辛辛那提大学设计专业和许多学者的想法,所创造出来的产品。

未来意向:能满足超高速运动车的Aero,内部设置半导体,能传达外部变化信息的标杆轮胎,无轮辋和充气条件能行驶的pneumatic tire等。

高科技:对轮胎转动方向调整,优化接地率的tier tread tire非铺装路面,优化停止摩擦力的SUV用的motive tire。随着行驶速度将接地率差等化,减少燃油的消耗和提高性能的产品。

premium为BMW供货的高端轮胎和DTM竞技用车型高性能轮胎。

主持人:继与奥迪合作成功后,韩泰轮胎去年已经开始为宝马MINI、新1系、新3系进行配套,今后会为哪些高端品牌或高端车型配套?

边英卨:在全球出厂的韩泰轮胎为奥迪、BMW、奔驰等高端品牌和全球品牌的通用、丰田大众福特等量产高档车型的配套轮胎,汽车企业不断地认识到韩泰轮胎优质的品质和超高的技术,因此,未配套的汽车正在主动联系并进行洽商,相信在未来国内将有更多的高端量产品牌能看到韩泰轮胎。

主持人:其实韩泰轮胎在高端化品牌上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中国的一些本土整车企业也正在往高端走。韩泰轮胎未来有没有为中国的本土企业整车厂提供配套的合作计划?

边英卨:众所周知,韩泰轮胎与国内的优秀自主品牌汽车维持良好的关系,后续如果有更好的机会,将继续扩大配套市场。韩泰轮胎是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一同成长过来的,未来将继续与国内优秀自主品牌合作并取得共赢的方向是不会改变的。

主持人:谢谢边英卨先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