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博格华纳:凸轮轴相位调节器已国产化

2013年04月21日 16:0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3上海车展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演绎了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凤凰汽车作为2013上海车展官方合作媒体,将集中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广播、凤凰视频、手机凤凰网、凤凰周刊等全媒体资源,为全程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实践差异化的报道路线。以下是凤凰汽车采访博格华纳摩斯链条系统全球工程应用总监Stan Dembosky的详细内容。

博格华纳:凸轮轴相位调节器已国产化

博格华纳摩斯链条系统全球工程应用总监Stan Dembosky

主持人: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上海车展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博格华纳摩斯链条系统全球工程应用总监Stan Dembosky先生。

博格华纳在链传动技术上享有盛誉,能否谈一下此次车展博格华纳摩斯链系统带来了哪些新的技术、新的产品和新的亮点?

Stan Dembosky:非常高兴能够接受凤凰汽车的采访,我们也非常积极地参与这次汽车展会。这次我们主要的新产品是凸轮轴相位可变技术和正时链驱动系统。

主持人: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汽车进入了微增长时代,博格华纳摩斯链条系统在中国的发展如何?能否介绍一下摩斯链条系统是如何与中国合资品牌以及自己合作的?

Stan Dembosky:博格华纳摩斯链条持续以往的高速成长,我们和国内本地的客户以及其他合资品牌保持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来保持我们的增长,我们不区别对待不同的客户,所有的客户在我们内部都是同等重要的。

主持人:在博格华纳摩斯链系统的整个设计和制造工艺中,有哪些环节是特别重要的,在设计的时候会注重什么?

Stan Dembosky:在设计和生产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满足最终客户的需求,包括高性能、高耐久和低成本的要求,在设计和生产的过程中贯彻了这样的要求,来满足客户所有的要求。

主持人:我们知道,去年宁波摩斯链条新工厂落成开业,新工厂和旧工厂相比增添了什么因素?这是否象征着博格华纳摩斯链条系统在做深入的国产化进程?

Stan Dembosky:之前博格华纳的工厂是和其他事业部共享一个车间,去年我们为了扩大生产能力,搬迁到新的生产车间,主要是在两方面做了深入的国产化,一方面是凸轮轴相位调节器的国产化生产,另一方面是链条零部件的冲压和热处理,将来我们会更进一步开发本土原材料供应商。

主持人:未来三到五年内,博格华纳摩斯链条系统会持续引进新的产品和技术到中国吗?

Stan Dembosky:我们会根据技术的进步来提供更新的符合市场要求的产品引进中国,随着全球的同步发展,同步引入新的技术到中国市场,主要是满足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和排放要求的新产品。

为了满足国内市场的发展,我们会扩大本土研发队伍和研发力量,现在完成了第一期技术中心的建设,正在计划在上海闵行做第二期的扩展,来满足国内客户的需求。

主持人:国内的研发中心主要是针对哪方面进行研发的?

Stan Dembosky:博格华纳摩斯链条技术中心主要集中在发动机的正时链传动系统和凸轮轴可变相位器,同时我们扩大本土工程师团队和开发能力,其中包括摩托车链条和变速箱链条的开发。

主持人:感谢Stan Dembosky与我们的分享。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