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王侠:中国汽车出口将保持5年快速发展

2013年06月06日 13: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巍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 2013年6月6日,首届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将在中国汽车名城重庆隆重召开。这一论坛是全球汽车论坛(GAF)框架下系列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变革?创新——迎接汽车市场营销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打造一场专注汽车市场的实战、实用峰会。

王侠:中国汽车出口将保持5年快速发展

凤凰汽车独家对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

此次市场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及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在现场接受了凤凰汽车的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凤凰汽车:2013年是中国汽车工业建立60周年,您对中国汽车工业未来有何寄望?

王侠:我想中国在过去10年,伴随着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汽车工业有了长足的发展。中国已经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中国汽车市场也从原来快速增长的市场,逐渐转变成一个成熟的市场。未来10年里,中国汽车市场将会是一个消费变化的市场,所以在应对消费变化的10年里,一定会出现几个在中国乃至全球都非常有竞争力的中国汽车品牌,我也期待在竞争中,自主品牌能够迅速的成长起来。

凤凰汽车:2012年自主品牌出口首次突破100万辆,对于未来自主品牌的海外战略您有什么建议或忠告?

未来5年,中国汽车产业将迎来出口快速发展的5年。我预计,未来5年,每年中国汽车出口的增长率会在20%,自主品牌走出去的过程中,我希望自主能够不仅走出去还能够走进去,能够和我们的出口国、出口国的产业和出口国的市场实现共赢。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