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奔驰阵容曝光 多款新车将亮相

2013年11月11日 06:43: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了解到了广州车展上的车型阵容。在此次车展上,国产新款E级E400L Hybrid以及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车型在此次车展中正式上市。全新S63 AMG 4MATIC也将在国内首发。

2014款 奔驰E 260L 运动型

奔驰E400L Hybrid采用中优雅型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百叶窗式,而时尚型则使用了更动感的双辐式设计,并和“三叉戟”LOGO融为一体。同时,隐藏在进气格栅内的摄像头,新车还将配备限距控制系统(DISTRONIC PLUS),安全性配置有所提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L 增压V6发动机并带有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80N.m。

2014款 奔驰S 63 AMG

法兰克福车展在泛滥客服车展上全新S63 AMG 4MATIC进行了它的全球首秀,而广州车展也将迎来他的全国首秀。S63 AMG 4MATIC在动力方面,5.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仍有可能沿用下去。这台V8发动机拥有571马力,并配备7档SpeeDShift MCT变速器。

smart

据官方介绍,smart fortwo电动车的操控十分便捷和有趣,凭借其55千瓦的免维护的后轮轮毂电机,在4.8秒内从静止加速到38英里(60公里),最高时速可以轻松达到78英里(125公里)。在城市工况下,在功率为17.6kwh的锂电池帮助下,该车在城市中续航里程约为90英里(约为14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