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EL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ELR国内申报图曝光 续航480km

2013年12月18日 06:47: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谢玥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凯迪拉克在今年年初发布了旗下首款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的车型ELR量产版。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在国内的专利申报图,申报图的曝光意味着ELR未来将有可能来到国内。

凯迪拉克ELR是一款掀背式跑车,其外观设计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与众不同的钻石切割让人能一眼辨识,垂直式的前大灯和尾灯配合颇具力量感的车身轮廓设计,让这款车看起前卫且未来感十足。ELR是凯迪拉克基于雪佛兰沃蓝达平台打造的一款混动双门四座轿跑。与沃蓝达不同,经过凯迪拉克打造的这款车自然气宇轩刚身价不凡。

动力方面,ELR搭载了来自沃蓝达的增程式混动系统,这是与雪佛兰沃蓝达相同的动力系统,都是通用汽车EREV技术。这套系统由电动马达和一台1.4L发动机组成,电动马达提供主要动力输出,汽油发动机为其充电。ELR综合功率输出为207马力,最大扭矩4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8秒左右,续航里程为480km。

编辑点评,从技术平台看,凯迪拉克ELR就是一台雪佛兰沃蓝达,但是却拥有了更高端的品牌,在造型设计上双门轿跑也更动感一些。增程型电动车的理念也越发成熟,比起普通混合动力或电动车更实用,消费者需要适应的只是这款车开起来与普通轿车不同的感受。(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