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析新车目录 红旗/上海牌明年正面比拼

2013年12月2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国产标致2008配备全景天窗10-14万

凤凰汽车讯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车准入目录,我们也即时对众多编号进行了推测。从推测的车型中,我们为您选出了几款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其中包括上海大众的新帕萨特和新明锐东风标致2008和改款308、日产奇骏一汽奔腾B70X80以及吉利帝豪EC9和起亚K3S等车型。并且,一汽丰田朗世以及比亚迪腾势两款纯电动车型也现身本期新车目录,另外,本期新车目录中,最大的亮点当属已经久疏人们视线的上海牌轿车又重现目录,而一汽车型也挂上红旗标,看来红旗和上海这两大中国自主经典品牌,将有望在明年车市正面比拼。下面就让我们着重介绍一下本次新车目录中出现热点车型的具体情况。

车型编号:DC6422

推测车型:标致2008

新车看点:小型SUV市场的搅局者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2008正式首发亮相。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新车的车型资料,新车将于明年北京车展上市发售,预计其国产后售价10-14万

东风标致2008

定位于小型城市跨界SUV车型的2008,在造型设计上基本延续了此前所发布的概念版车型,车身尺寸并没有任何改变,依旧为长4140mm,宽度达到了1740mm,比起其最大竞争对手日产Juke略长一些,但车身宽度略窄。

配置方面,国产标致2008将会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中配和低配车型将作为主力车型进入国内市场。2008最高配车型仅有自动挡匹配,而中低配车型均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供选择。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天窗还引入LED氛围灯。新车配备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配置。未来高配车型中控部位还将配备7英寸彩色触屏。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2008将主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除此之外,国产2008还有望搭载一台1.2升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随着别克昂科拉福特翼博等小型SUV的推出,该级别的竞争逐渐火热。未来标致2008上市后,未来谁能够牢牢占据市场,请大家拭目以待。

2

新款奔腾X80新增1.8T发动机

车型编号:CA6462

推测车型:新款奔腾X80

新车看点:奔腾旗下首款SUV,国产SUV阵容又添一员

尽管一汽奔腾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奔腾X80上市才不到半年,不过根据我们近日所获取到的谍照显示,新款奔腾X80路试工作已陆续展开,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新款车型将计划于明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发售。

新款奔腾X80 1.8T车型路试照

与现款车型相比,本次曝光的这台新款1.8T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的变化微乎其微,除了尾部标识1.8T排量外,其还配备了一款变化并不大的17寸五幅铝合金轮毂。而内饰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预计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将进一步升级以加强其市场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款奔腾X80最大变化来自其搭载了一台奔腾自主研发代号为CA4GC18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86马力,该发动机将同时搭载在新款奔腾B90车型上。传动部分则依旧匹配那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

新一代奇骏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大

车型编号:DFL6461

推测车型:新一代奇骏

新车看点:一款年轻时尚的Cross风格SUV

日前,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日产新奇骏的测试车图,预计新一代奇骏明年将正式在国内推出。

比较遗憾的是,从谍照来看,此次曝光的仅有尾部图片。但从车灯以及牌照框的设计来看,该车就是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新一代奇骏。由于车身上没有什么标识,我们尚无法完全确定这款车是进口测试车,还是国产版本测试车。但从此前消息来看,新奇骏将于明年正式国产上市,相信诸位网友也不会等太长时间。

从海外车型来看,全新奇骏的外观造型借鉴了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一改现款那种直棱直角的感觉,线条更流畅、更柔美,风格更加时尚。在前进气格栅中间粗壮的V型镀铬饰条点缀下,前脸颇具视觉冲击力。新车还将有七座版车型可选,实用性也得到了增强。

在车身尺寸方面进一步增大,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850mm/1670mm,相比现款奇骏长宽高4635mm/1790mm/1785mm,在长度和宽度方面均有所增加,不过不再采用硬派越野风格的带有射灯的行李架,因此车身高度的降低比较明显。基于新平台的新奇军轴距尺寸也更长,达到2645mm,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5mm。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车型搭载一台2.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2马力,峰值扭矩为23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经过升级的CVT变速箱。我们预计未来国产版本将延续海外的动力配置。(谍照: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新一代奇骏终于在国内开始内测,这也预示着距离新奇骏在国内量产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对于一直钟情于日产品牌,或者喜爱奇骏的消费者来说,改头换面后更加年轻时尚的奇骏绝对值得期待。

4

全新标致308内饰采用全新设计

车型编号:DC7165/DC7164

推测车型:全新标致308

新车看点:车身线条流畅,内饰全面改良

之前,我们曾曝光了一组全新标致308三厢版的路试谍照。近日,一组关于该款车型的内饰谍照又被媒体曝光了出来。全新308三厢版内饰相比两厢版进行了全新设计。据最新消息,新车有望于2014年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有望2014年引入国产。

外观方面,全新308三厢版的前脸造型轮廓基本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全新308两厢版一致。三厢版车型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搭配全新的十辐造型轮毂,显得非常协调。尾部造型方面,全新308三厢版尾灯造型与两厢版略有差异,而排气布局也采用了单边单出外露式设计。

来到内饰部分,相比于之前发布的两厢版车型,全新标致308三厢版车型的内饰几乎进行了全新设计。三厢版的仪表盘回归了传统的双圆通型设计,两厢版车型上配备的大尺寸触摸屏在三厢版车型上也消失不见。并且,谍照中显示,测试车的方向盘上并没有多功能按键设计,由此可以推断,这款测试车应该是一款低配版本车型。

另外,测试车上传统的拉杆式手刹结构取代了海外版的电子手刹,但是据可靠消息,该款新车在国产后,诸如电子手刹,触控液晶屏多媒体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均将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根据测试车辆信息显示,全新标致308三厢版车型将搭载EC8型号的1.8L C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02kW/6300rpm和172Nm/3500rpm。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6THP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编辑点评:标致308作为国内非常热销的紧凑型车,本次将采用PSA的最新动力技术,并且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改良,如果国产后配置会有更多惊喜的话,相信会有不俗的销量表现。(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5

比亚迪与戴姆勒合作生产电动车北京车展首发

车型编号:QCJ7007

推测车型:腾势电动车

新车看点:戴姆勒与比亚迪的强强联手之作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DENZA腾势电动车低伪装实车照。根据我们的了解,作为比亚迪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新能源车品牌“DENZA腾势”生产线现已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行。据悉,新车将于2014年举行的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并将于同年上市发售。(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腾势电动车低伪实车照

可以看出,图片中的量产版车型基本延续了此前所曝光的量产版车型整体造型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44*1852*1642mm。值得一提的,量产车型不会采用对开门的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腾势电动车一台最大功率为86Kw、额定电压为460伏由磷酸铁锂电池的电动机组。腾势汽车将会把车辆销售着重点放在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城市。将在这三个城市建立起标准化的4S店,店面也将在年内开始建设于车型上市前完成。

编辑点评:腾势电动概念车是中国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合作研发的首款新能源车,它的底盘和空间布局吸收了奔驰品牌的经验,并结合比亚迪的铁电池技术,将二者强项集合在一起,凭这几点,就足以让我们对它的量产版充满期待。

6

斯柯达全新明锐明年上市或将定名欧雅

车型编号:SVW7146/SVW7166/SVW7186/SVW7206

推测车型:全新明锐

新车看点:全新的命名是否能带来全新的体验

我们曾曝光过全新一代明锐申报图。日前,凤凰汽车捕获到全新明锐路试谍照。根据此前消息,全新明锐将会更名为“欧雅”。新车有望在2014年正式上市销售。

斯柯达欧雅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欧雅的车身尺寸为4659/1814/1462mm,轴距为2686mm。与老款车型相比,国产新一代明锐的前进气隔栅变得更大,前大灯组合、保险杠也有着明显的改动。依旧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尾灯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同时家族式的双C造型也得到延续。

斯柯达欧雅路试谍照

通过特写,我们可以看出国产新一代明锐低配车型采用的是普通的卤素大灯;而高配车型有望采用远近光一体的氙气透镜灯组,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我们看到车辆在下进气格栅采用多条幅进行装饰,而海外版车型则采用的是单条幅样式。

斯柯达欧雅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明锐预计将搭载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并且1.6L车型以及1.8TSI车型也将提供给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匹配7速DSG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国产新一代明锐的定位比较偏重于家庭用车,对于一款家用车型来说,外观的简单设计,内饰空间足够,动力够用,单凭这几点信息来说就足以吸引用户。而此次的新车在外观以及轴距等多方面的升级,也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竞争性。

7

国产起亚K3 S将于2014年4月首发

车型编号:YQZ7169

推测车型:国产起亚K3 S

新车看点:火热车型K3的两厢版本,运动or实用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K3 S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可视为K3的两厢版车型。据此前官方信息,该车将于明年4月北京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从测试车整体来看,其尾部被伪装覆盖,看不太出具体的设计细节,但相比三厢版车型,新车要显得更加紧凑。

此次曝光的有两款路试车型,在轮圈造型上有所不同,低配为多辐条轮圈,轮胎规格为205/55 R16的韩泰轮胎。高配车型采用了五辐式轮圈,轮胎规格为215/45 R17。

从其他细节来看,两款车型的尾部均有4个泊车探头。从车身标识来看,该车的名字为K3 S,产地为中国,显示了这款测试车的身份。

从内饰来看,K3 S和K3三厢版的设计基本相同,仪表台正中央上方为储物盒,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我们预计K3 S将延续国产起亚K3的布局,配备1.6L和1.8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8

帝豪EC9打造全新中型车

车型编号:JL7202/JL7242

推测车型:帝豪EC9

新车看点:自主品牌全新中型车,高配置搏市场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吉利帝豪KC概念车量产版最新路试谍照。根据此前获得的信息显示,这款帝豪品牌所打造的全新中型车将于2014年上半年对外发布。

帝豪EC9路试谍照

如图所示,帝豪EC9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此前KC概念车整体设计理念,特别是其前中网进气格栅造型显示个性化十足。不过毕竟是为了量产车型上市需求来打造,其其雾灯以及前后大灯组都采用了更加实用的设计,

内饰方面,帝豪EC9整体设计时尚、大方,特别是新车中控台上方有一个可以打开的位置以方便放置一套液晶显示屏。此外,本次曝光的EC9采用了上黑下米的经典内饰搭配,真皮座椅及精致的挡把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豪华感。

根据相关媒体所披露的信息显示,未来上市的帝豪EC9有望分别搭载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有望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9

新款奔腾B90或纳入红旗品牌

车型编号:CA7209/CA7189

推测车型:新款奔腾B90

新车看点:入驻红旗旗下,向高端发展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奔腾B90路试谍照,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所曝光的实车不同于过往所曝光的新款奔腾B90,车辆首次悬挂上了红旗品牌标识,这也让我们对于未来奔腾B90是否会划分到红旗品牌产品线旗下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预计新车有望于明年一季度正式对外发布。

新款奔腾B90路试曝光

从本次所获取到的图片来看,新款奔腾B90除了像红旗H7一样在发动机盖上及车尾部悬挂上红旗标识之外,与现款车型相比,其主要变化还来自其前脸采用了更为动感的V字飞翼状三辐格栅设计并换配了全新样式十幅合金轮毂。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除了继续搭载2.0L/2.3L发动机外,其还将配备一台代号为CA4GC18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137kW)。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红旗专属4S店已在全国各大城市相继开业,在我看来,未来奔腾B90如果顺利纳入到红旗产品线旗下,无论是对于B90今后市场销量还是对于红旗品牌自身发展都显然是一件好事。

10

荣威750换标上海牌轿车将复产

车型编号:CSA7241/CSA7301/CSA7201

推测车型:上海牌轿车

新车看点:借助荣威750,老品牌换新生

在去年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悬挂“上海牌”的车型谍照,这也再次把上海牌轿车将要复产的消息推上风口浪尖,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就是荣威750车型的换标版本。但是这款车型迟迟没有下文,而在新的一期新车目录中,我们又看到了上海牌轿车新的编号,种种迹象表明,新上海牌轿车将“贴牌”荣威950

之前曝光悬挂上海牌的荣威750

之前曝光悬挂上海牌的荣威750

新车的配置和动力信息我们尚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但是从目前曝光的车型编号看,这款车型与上汽荣威950动力完全一致,这也表明荣威950将有望贴牌“上海”牌。

之前曝光悬挂上海牌的荣威750

编辑点评:去年2月5日,一则工信部的新车目录让上海牌轿车成为业内人关注的焦点,当时的公告显示,“上海”与“荣威”2个牌子共用新增的3个产品型号,上海牌轿车或将“复活”,与新荣威950共用平台。但随着之后荣威950的上市,上海牌轿车却又失去了音信。经历了去年的跳票之后,希望这次上海牌真的可以回来。(图片来源:腾讯/搜狐汽车)

11

大众全新帕萨特轴距加长80mm

车型编号:SVW7141/SVW7181/SVW7201/SVW7301

推测车型:大众全新帕萨特

新车看点:老朋友的新面孔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帕萨特B8国内路试谍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除了普通版以外,还会衍生旅行版车型、敞篷版车型以及两厢版车型。(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全新帕萨特B8现身国内路试

全新一代帕萨特旅行车型设计跟高尔夫旅行版设计相类似,新车将于2014年发布该车投产计划,Alltrack版本将会在2015年发布,新车预计会采用敞篷设计。另悉,全新一代帕萨特未来极有可能会推出一款“R”性能车型,预计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304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和最大马力262马力的柴油发动机。

根据前期媒体透露的信息,B8平台会称之为MQB-B型,底盘采用轻质材料进行合理减重,减重的范围在75-100公斤左右,将大大增强帕萨特B8的燃油经济性。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4TSI、1.8TSI和2.0TSI三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2.0TDI两种排量的TDI柴油发动机,其中1.4T、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将会出现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从127马力到284马力。

编辑点评:一款车衍生多种版本车型,这样推出组合型车可以充分利用资源,在不同版本里取得更多的销量。从而助推大众多品牌的战略方针。

12

朗世全新电动车基于丰田花冠EX车型平台打造

车型编号:TV7000

推测车型:朗世电动车

新车看点:全新合资自主品牌,绿色环保寻突破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一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朗世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概念车,即基于EX平台打造,并配备了一套纯电动系统的轿车。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2014年量产上市。

朗世(Ranz)是2013年3月12日,一汽丰田在十周年年会上发布的全新合资自主品牌。此品牌主要开发纯电动汽车。品牌LOGO为横置菱形,内为镂空N字形。N代表了New和Natural,预示着一汽集团与丰田公司全新的合作领域、满载希望的未来,以及绿色、环保的研发方向。

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朗世车型是基于丰田花冠EX车型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但是,关于该车的具体参数信息丰田并没有透露,随着本次现身新车目录,相信在不久后会有更多关于该车的官方消息。

编辑点评:华晨宝马自主品牌“之诺”,东风日产“启辰”、广汽本田“理念”等等,国内的合资自主品牌又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