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7月十大上市新车汇总 朗逸/XC90领衔

2015年07月30日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大众新朗逸/朗行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7月份有超过20款新车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尽管数量上不够抢眼,但是其中不乏全新XC90、朗逸家族这样绝对的重量级选手;此外,宝骏560东南DX7这两款SUV阵营中的新角色,也是相当值得持续关注的。这些车型在7月份的集中上市,确实极大的提高了7月上市新车的含金量。

大众新朗逸/朗行

上市时间:7月20日

7月20日,上海大众新朗逸/朗行正式上市,新朗逸共上市10款车型,售价为10.99-15.99万;新朗行共上市9款车型,售价为11.29-16.29万元。

上海大众新款朗逸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风尚版 10.99
1.6L 自动风尚版 12.19
1.6L 手动舒适版 12.49
1.6L 自动舒适版 13.69
1.6L 自动豪华版 14.99
230TSI 手动舒适版 13.29
230TSI DSG舒适版 14.69
230TSI 手动豪华版 14.59
230TSI DSG豪华版 15.99
蓝驱技术版 14.29
制表:凤凰汽车

上海大众新款朗行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风尚版 11.29
1.6L 自动风尚版 12.49
1.6L 手动舒适版 12.79
1.6L 自动舒适版 13.99
1.6L 自动豪华版 15.29
230TSI 手动舒适版 13.59
230TSI DSG舒适版 14.99
230TSI 手动豪华版 14.89
230TSI DSG豪华版 16.29
制表:凤凰汽车

上海大众新朗逸/新朗行上市后,而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就有了如下对话:

新朗逸变化并不大,算是现有产品的小升级

外观方面变化主要集中在大灯上,采用了新的大灯样式,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前格栅的镀铬装饰条显得前脸十分有力量,和凌渡更加相似。

尾部的变化则更加明显一些,尾灯进行了瘦身,并且使用了LED光源,尾部整体感觉更加凌厉。

内饰方面变化并不是很大,同样更接近凌渡的风格,不过熟悉大众的朋友一定觉得还是老样子,多媒体系统并没有采用大众最新的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比较令人失望。

新朗逸将提供1.6L和1.4T(车型代号230TSI)以及1.2TSI三款发动机总共10款车型以供选择,新朗行根据动力及配置的差异化共有9款车型可选选择,新增加的1.2TSI发动机是最大的亮点。

朗逸自上市以来已经7年时间,按理说此次应该是全新换代产品。但是从车型的变化来看,充其量算是小改款。不过此时推出小改款车型,也能够增加一定的车型竞争力。

2

宝骏560

宝骏560

上市时间:7月18日

7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首款紧凑型SUV宝骏560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8.98万元。

上汽宝骏560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手动舒适型 7.68
1.8L 手动精英型 8.38
1.8L 手动豪华型 8.98
制表:凤凰汽车

作为宝骏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车型,宝骏560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宝骏家族式的盾形前进气格栅,略微修饰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并不显眼但足够提气。在灯光的使用上,宝骏560采用了LED日行灯和转向灯,并为大灯使用了透镜,整体上颇具动感。

尾部的设计略显呆板,与车头形成了较为明显的对比,同时尾灯同样使用了LED光源,在功能方面,倒车雷达为全系标配,中高配还会配有倒车影像。

宝骏560的内饰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在局部搭配了少量的镀铬装饰,其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在整体造型方面与宝骏730较类似,不过在质感方面有所提升。宝骏560还在中、高配车型上装配了8英寸的触摸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为竖向排列,在设计上给人感觉较为简洁。

在动力方面,宝骏560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

3

沃尔沃全新XC90

沃尔沃全新XC90

上市时间:7月8日

2015年7月8日,沃尔沃汽车在上海宣布全新一代XC90正式登陆国内市场,首批上市的T6版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0-101.78万元。而全新XC90 T8车型也正式开启在国内的预定工作,具体详情请联络当地沃尔沃授权经销商。

全新沃尔沃XC90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6  智逸版 5座 79.80
T6  智逸版 7座 81.48
T6  智雅版 5座 89.80
T6  智雅版 7座 91.78
T6  智尊版 5座 99.80
T6  智尊版 7座 101.78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XC90上市后,而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就有了如下对话:

全新沃尔沃XC90车型简介

全新沃尔沃XC90是基于SP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从这个角度讲,全新XC90将是沃尔沃开启全新时代的揭幕之作。全新XC90装备了7个座椅,正常情况下采用2+3+2的布局。

全新沃尔沃XC90外观设计上吸收了大量XC Coupe概念车的特征,前格栅一改前代“网格”设计,采用了竖直造型。其中前脸最吸引人目标的就是沃尔沃全新的大灯设计。T型LED日间行车灯被沃尔沃设计团队定义为北欧神话中的“雷神之锤”,这也将成为新一代沃尔沃的标志性设计。

沃尔沃式的内饰“小清新”在全新XC90上被彻底革新,全新内饰还是属于简洁风格,但简洁只限于按键和旋钮,前控制台的层次感并不弱,而且由于深浅搭配合理,加上和皮质一样上档次的木纹装饰,构成了一副豪华感俱全的内部。

全新XC90车型提供一系列不同的2.0T Drive-E发动机,包含柴油、汽油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先期上市的全新XC90 T6版本将搭载一台2.0升双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机械增压),最大输出功率32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4

东南DX7

东南DX7

上市时间:7月25日

7月25日,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DX7正式上市,新车共计10款车型,售价为9.69-13.99万元,相比之前上海车展所公布的预售价再调低最高达4000元。

东南DX7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启航型 9.69
1.5T 手动舒适型 9.99
1.5T 手动精英型 10.99
1.5T 手动豪华型 11.99
1.5T 手动尊贵型 12.99
1.5T 自动精英型 11.99
1.5T 自动豪华型 12.99
1.5T 自动尊贵型 13.99
2.0T 运动版豪华型 12.99
2.0T 运动版旗舰型 13.99
制表:凤凰汽车

东南DX7行上市后,而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就有了如下对话:

东南DX7为一款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30/1900/1700毫米,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在外观方面,DX7的设计是东南与宾法合作的成果,很好的结合了力量感与时尚感,这也与其城市SUV的定位相符。魔翼式的格栅设计不仅与车灯连为一体,而且与下部宽大的进气格栅一同增加了视觉上的冲击力。

尾部的设计思路也与前部如出一辙,圆润的曲线与双出的排气都很好的营造了车辆的运动氛围。

内饰的设计十分年轻,黑色与棕色的搭配,辅以少量的镀铬装点,整体与外观的时尚高度统一。在配置上包括DX7采用了一套自主研发的人机交互系统SEMI-Ⅱ这套系统包括导航、蓝牙通话、在线服务和车辆信息等功能,对于年轻人而有不小的吸引力。

在动力方面东南DX7配备的是代号为4G91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5600转时能够产生115千瓦的最大功率,在2000-4500转时能够产生215 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5速自动变速器。此外,为了丰富产品线阵容,东南还推出了两款运动版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其中最大输出功率为194马力,在2800-4400转时能够产生265牛•米的最大扭矩。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不同版本的车型。

在最热门的SUV市场推出一款这样的产品,也能看出东南对于这款车型的信心,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东南DX7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点击图片阅读《凤凰试驾东南DX7 绝对是一款实力之作》

5

雪佛兰2016款科鲁兹

雪佛兰2016款科鲁兹

上市时间:7月8日

7月8日,上汽通用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雪佛兰2016款科鲁兹正式上市,新车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6.99万元。新款车型取消了1.4T手动挡车型,同时新车对于内饰的配置进行了多项升级。

雪佛兰新款科鲁兹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手动时尚版 10.99
1.5L自动时尚天窗版 12.69
1.5L手动精英版 11.99
1.5L自动豪华版 13.79
1.4T DCG豪华版 14.99
1.4T DCG旗舰版 16.99
制表:凤凰汽车

雪佛兰新款科鲁兹正式上市

新款科鲁兹造型方面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中网格栅设计并搭配发动机盖上突起的线条,在强化整体力量感的同时使其前脸看上去十分霸气。车身侧面线条动感、流畅,特别是后门三角窗设计车身后部显得更为动感。尾部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尾灯组造型,采用双“U”字型的设计的尾灯组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科鲁兹也基本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但相比之前的车型,新款科鲁兹1.5L自动豪华版和1.4T DCG豪华版车型增加黑色或马鞍棕色内饰,为追求个性化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功能,同时所有自动挡车型均配备了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中高配车型上还配有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8英寸触摸彩屏、前排电加热座椅、APA二代自动泊车辅助和侧盲区智能警示系统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本次上市的新款科鲁兹依然搭载的是1.5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及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84千瓦,峰值扭矩146牛米;1.4T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110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器,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6

本田2016款奥德赛

本田2016款奥德赛

上市时间:7月23日

7月23日,广汽本田宣布2016款奥德赛正式上市,5款车型售价22.98-29.98万元。

广汽本田2016款奥德赛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舒适版 22.98
2.4L 豪华版 24.98
2.4L 智享版 26.68
2.4L 智酷版 27.68
2.4L 至尊版 29.98
制表:凤凰汽车

2016款奥德赛由内而外进行了升级,配备专属运动大包围、专属运动风格前格栅以及镀铬前雾灯,令整车更加年轻动感,更符合家庭用户的口味。智享版和至尊版增加了琥珀金色车身颜色、舒适版和豪华版增设了第二排座椅扶手。

2016款奥德赛还新增了2.4L智酷版,售价27.68万元,配备了独有的黑色桃木纹内饰、双拼座椅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欲进一步降低受众人群的年龄段。

动力方面,2016款奥德赛继续搭载2.4升排量发动机,带有i-VTEC可变气门升程和直喷技术,在大幅提高燃油效率的同时,通过降低缸内摩擦损耗,将峰值扭矩输出提升了8%,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3%。配合超宽传输比的CVT无级变速箱,可以在驾驶性能与油耗之间获得较好的平衡。

7

荣威新款950

荣威新款950

上市时间:7月17日

7月17日,上汽荣威新款950正式上市,新款950将推出两种发动机共五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7.98-28.98万元。另外,老款950将保留2.0L舒适版车型与新款车型同堂销售,其售价依然为16.88万元。

上汽荣威新款950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T精英版 17.98
1.8T典雅版 18.98
1.8T豪华版 20.98
2.0T豪华行政版 23.98
2.0T旗舰版 28.98
制表:凤凰汽车

造型方面,荣威新款950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除了1.8T精英版车型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LED前大灯。配置方面,新款950车型标配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功能、自动分区空调、手套箱冷藏功能、电子手刹、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自动头灯、车窗防夹手功能、带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的外后视镜、后座空调出风口等配置。1.8T豪华版及以上车型还配备有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后风挡遮阳帘等。

动力方面,荣威新款950将搭载的是1.8T或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双离合变速器。


点击图片查看凤凰汽车试驾荣威新款950

8

奥迪A3 e-tron

奥迪A3 e-tron

上市时间:7月24日

7月24日,奥迪在北京宣布奥迪A3 e-tron上市,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舒适型和运动型,售价区间为39.98-40.78万元。

奥迪A3 Sportback e-tron 价格表
车型 价格(万元)
奥迪A3 Sportback e-tron舒适型 39.98
奥迪A3 Sportback e-tron运动型 40.78
制表:凤凰汽车

奥迪A3 e-tron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奥迪A3 Sportback e-tron与海外现款奥迪A3车型的外型几乎相同。其主要差别在于新车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多条幅的镀铬处理,而该车尾部隐藏式的排气设计以及车身多处的e-tron标识也证明了其与普通版车型的差别。

内饰方面,A3 Sportback e-tron分别在迎宾踏板、挡把、中控台的位置设有e-tron标识,中控面板上多了EV键(纯电动模式),也基本维持了普通版A3的设计。

动力方面,奥迪A3 e-tron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为7.6秒。在纯电动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5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达到940公里,满电情况下100公里综合油耗也能低至1.5升。

9

雪佛兰新款创酷

雪佛兰新款创酷

上市时间:7月20日

7月20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宣布,旗下新款创酷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新车售价区间为10.99-14.99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上汽通用雪佛兰新款创酷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4T手动舒适型天窗版 10.99
1.4T自动舒适型天窗版 12.19
1.4T自动豪华型 13.39
1.4T四驱旗舰型 14.99
制表:凤凰汽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新款创酷在造型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新款车型全系标配车顶行李架,另外在轮圈方面,老款创酷全系采用18英寸轮圈,而新款车型中两款舒适型车型采用的是17英寸轮圈。内饰方面,新款创酷新增马鞍棕内饰配色。配置方面,新款车型标配天窗,并提供倒车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创酷依然搭载的是1.4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10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

上市时间:7月15日

7月15日,进口风尚休旅车--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在东风雪铁龙天猫旗舰店正式首发,共有五座版和七座版两个版本,售价21.68万-26.58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

外观方面,五座版车型和七座版车型在尾部的设计有所不同,七座版车型C柱和D柱之间的长度更长,七座版车型还采用了C形的尾灯设计,更加个性。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的设计十分前卫,其前大灯设计与Jeep自由光设计风格相似,十分狭长。

雪铁龙全新Grand C4 Picasso

全新C4 PICASSO就搭载全时智能科技,拥有数字化人机双屏交互系统、自动泊车、换挡拨片、智能免钥匙系统等诸多驾驶辅助配置一扫我们所有烦恼和顾虑。6气囊、主动安全带、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越线辅助系统、SAM盲点监测等全方位安全保护系统,随时为驾乘人员提供无处不在的照顾。

专为消费者设计的全车独立座椅提供了最大的实用性,七座布局的Grand C4毕加索的2,3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无论是外出旅游还是作为日常用车,甚至是装载大体积的物品都可毫不费力地找到最佳空间布局方案。

雪铁龙全新Grand C4 Picasso

在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