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锐界V6车型上市 售40.98-44.98万

2016年07月26日 11:43: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搭载2.7T发动机的锐界V6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98-44.98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福特锐界V6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coBoost® 330 V6 四驱运动型 40.98
EcoBoost® 330 V6 四驱旗舰型 44.98
制表:凤凰汽车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锐界基本一致,在用料和材质上有所提升。其中,V6运动型配备了熏黑风格的前格栅和21英寸轮圈,配合纯黑风格的内饰和运动化仪表,进一步烘托出运动气质。V6旗舰型则配备了亚光处理的前进气格栅和铝合金轮圈,看起来更加精致上档次;内饰采用浅色配色,座椅使用菱形格纹装饰,中控台面板、门板处均采用西班牙进口真皮包裹,更好地营造了旗舰车型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面升级的SYNC 3车载互联系统,并配备支持多点触控、手势缩放和手写输入功能的8英寸触控屏。SYNC 3车载互联系统的语音控制功能可进行模糊搜索,用户可运用口语化指令控制通讯、导航、音乐等功能,该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转向系统、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功能、防眩目LED前大灯、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带泊车出库辅助功能)、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和BLIS盲区监测系统等。

锐界V6车型采用七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7T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9马力,峰值扭矩为4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