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奥迪-A3(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奥迪A3四门轿车年底美国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2年06月11日 08: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奥迪A3四门轿车年底美国洛杉矶车展亮相

奥迪A3四门版效果图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奥迪官方正式确认消息称新奥迪A3四门轿车将在年底美国上市,按照时间来看这款车型预计将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根据最新消息北美上市的车型将不会配备之前在A3概念车中的2.5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有可能采用2.0TFSI发动机或2.0TDI柴油发动机。

奥迪A3四门轿车年底美国洛杉矶车展亮相

奥迪A3四门轿车年底美国洛杉矶车展亮相

奥迪A3四门轿车年底美国洛杉矶车展亮相

全新一代奥迪A3三厢轿车效果图

此前报道称,新奥迪A3将在9月份在英国上市,目前这款英国上市车型的售价已经公布。公布价格车型主要是3门两厢版新A3,包括SE、Sport和S-line三个版本车型,动力方面有1.4TFSI、1.8T汽油发动机和2.0TDI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售价约合人民币18.8万元起。而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的全新奥迪A3,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2014年正式国产。

奥迪A3

2011日内瓦车展首发的奥迪A3三厢轿车版概念车

新一代奥迪A3基于高尔夫的MQB平台,将会推出5种不同车身型式的衍生车型,包括2门敞篷、3门轿跑/掀背、4门轿车以及类似Q3跨界车的旅行版。其中,3门轿跑/掀背将会采用类似奥迪A5轿跑的造型设计。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奥迪A3三厢轿车版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都得以体现,包括特征明显奥迪式LED头灯和尾灯以及前脸设计,此外概念车张的保险杠和进气口造型不再犀利,与奥迪A4有些类似,惊人的20英寸轮毂也回归正常,展现了即将量产的神韵。

[责任编辑:zhangc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