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ayman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9T 3.0T 4.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跑车

保时捷全新Cayman将于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2年06月21日 11: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新一代Cayman车型即将在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据悉,全新Cayman最大变化在保证动力及燃油经济性的前提对车身进行减重。

保时捷全新Cayman将于洛杉矶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铝合金车身与全新底盘相配,轴距和前轮距都在现有基础上有所增长。车轮尺寸将从现有的19英寸增长到20英寸,更大的轮毂意味着能够容纳尺寸更大性能更强的制动系统。

作为Boxster的换代产品,Cayman在动力方面将与其共享,匹配2.7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265马力。其中Cayman S将匹配3.4L发动机,动力输出可达到316马力。

编辑点评:作为Boxster的硬顶版本,新一代保时捷Cayman测试车的行驶里程已经达到9万公里。相信未来的新Cayman会为我们带来一种极致的驾控体验。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