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将引入小型SUV车型汇总 奥迪Q2领衔(7)

2012年07月20日 06: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奔驰GLA

新车看点:基于奔驰小型车打造/与宝马X1和奥迪Q3竞争紧凑型SUV市场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有关于奔驰将推出全新一代的小型SUV计划,从而与宝马X1和奥迪Q3竞争紧凑型SUV市场,据悉这款小型SUV将借助奔驰小型车的平台技术。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小型SUV GLA的效果图,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未来将引入小型SUV车型汇总 奥迪Q2领衔(7)

奔驰 GLA 效果图

通过效果图,我们不难发现这款全新的奔驰GLA就像是奔驰GL车型的缩小比例版本,两款车型车身比例造基本一样,这使得GLA侧面看起来更加的修长。而与奔驰的另一款GLK车型相比,GLA显得优雅许多。前脸的设计沿用了奔驰的家族风格设计,前大灯直接是沿用了新一代的C级造型,而宽大的进气格栅则证明了这款小型SUV的动力与性能。

未来将引入小型SUV车型汇总 奥迪Q2领衔(7)

之前曝光的奔驰 GLA 效果图

在动力方面,GLA将会沿用新A级动力平台,其中包括两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211马力,此外最大功率340马力的2.0T发动机也将会出现在高性能版GLA车型上。据悉新车有望于2014年正式发布。

编辑点评:奔驰这几年不再固执保守,通过之前的奔驰新一代A级和B级车,外观造型更有活力以及使用功率更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凸显了奔驰的变化。看来这个具有百年历史的品牌所蕴含的能力还是很强的,而对于品牌的执着将会使得那些追随者不再犹豫。

;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小型SUV SUV车型 汇总 奥迪Q2 宝马X2 别克Encore 菲亚特500X Jeep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