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将引入小型SUV车型汇总 奥迪Q2领衔(9)

2012年07月20日 06: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东风本田HR-V

新车看点:打造CR-V车型后/本田欲将推出小型SUV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日前,经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确认,东风本田正在计划推出小型SUV车型。

未来将引入小型SUV车型汇总 奥迪Q2领衔(9)

2012款 本田CR-V 2.4L 四驱豪华版

众所周知,东风本田热销的主要车型是CR-V,能够占到近一半的比重。而多年的SUV生产、营销经验,让东风本田对进军新的细分市场充满信心。

未来将引入小型SUV车型汇总 奥迪Q2领衔(9)

2012款 本田CR-V 2.4L 四驱豪华版

据陈斌波透露说,在提出需求之后,总部的设计师很快就会拿出设计方案来。一开始本田只是将现成的产品拿到中国来生产,到逐渐开始一款车的内外大小改款都会听取中方管理层的意见,如今则是有意为中国市场进行产品研发。

此前,我们曾报道东风本田第二工厂的投产,随着第二工厂的投产,东风本田将有精力去投入更多车型的生产和销售中。另有消息称,在规划中的,除了今天这样一款小型SUV之外,还有小型MPV本田新stream落户东风本田。

编辑点评:现在的SUV市场持续火爆,福特马自达等相继推出小型、中小型SUV车型。现在本田也加入到这款市场的竞争。在激烈的竞争下,期待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益处。

;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小型SUV SUV车型 汇总 奥迪Q2 宝马X2 别克Encore 菲亚特500X Jeep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