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将引入小型SUV车型汇总 奥迪Q2领衔(10)

2012年07月20日 06: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Jeep 代号B-SUV

新车看点:JEEP小型SUV或将借鉴牧马人的外观设计

日前,外媒消息称,Jeep计划在2014年中推出一款代号为“B-SUV”的车型,外形有可能借鉴牧马人的经典设计。

未来将引入小型SUV车型汇总 奥迪Q2领衔(10)

Jeep新车计划表 代号B-SUV位列其中

据了解,这款代号为“B-SUV”的车型,被视为“缩小版牧马人”,这很可能代表,其外形设计将走美式复古越野车路线。但该车全长约4200mm,并有可能与菲亚特500X小型跨界车共享平台,且在技术方面主要将以菲亚特技术为蓝本,而这或将意味着,该车将不会强调在越野方面的能力。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有关这款车的更多详细信息,毕竟距2014年该车上市,还有一段时间。

未来将引入小型SUV车型汇总 奥迪Q2领衔(10)

Jeep牧马人

编辑点评:虽然欧洲经济处于低迷期,但Jeep仍将那里当做未来发展的重心之一,据了解,Jeep品牌计划推出三款全新SUV,且还将拓展其经销网络,从而支持该品牌到2015年在欧洲市场达到12,5000辆的销量目标。

;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小型SUV SUV车型 汇总 奥迪Q2 宝马X2 别克Encore 菲亚特500X Jeep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