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美元以下最佳三厢排行 帕萨特领衔

2012年07月23日 05: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美国权威车型评估媒体凯利蓝皮书机构(Kelley Blue Book’s)发布了2012年度2.5万美金以下最合适的三厢车榜单,10款由专家级别人员推荐入选。或许美国家庭跟我们喜欢的车型并不相同,但榜单上的所有车型对于中国市场也有一定的参考。

《凯利蓝皮书》——凯利蓝皮书机构已成立77年,以其权威及全面的评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购车信息指南。


凯利蓝皮书评选相关文章:

2.5万美元以下最佳三厢排行 帕萨特领衔

2012年最有乐趣SUV排行 Jeep牧马人领衔

2012年最佳燃油经济性跨界车 翼虎领衔

2.5万美元以下最佳三厢排行 帕萨特领衔


如果你想买第二辆轿车,你希望它更豪华更人性化或者更加动感,这个排行或许帮不了你;但如果你想要一辆比一般轿车操控平顺,表现良好,燃油经济性出色,综合性价比更高的车型,而且,它只会花费你不到2.5万美金!往下浏览,我们为你解析十款不到2.5万美金的最佳轿车排行。

第十位:斯巴鲁力狮

美国起售价:20745美金(约合人民币13.22万元)

中国起售价:25.48万元

入围理由:你想寻找足够你负担得起的全轮驱动的中型轿车?可惜你的选择是有限的,在本次榜单中只有一款这样的车型,斯巴鲁力狮将以低价将一流的质量和高级车才会有的全轮驱动回馈给了斯巴鲁的粉丝们。宽敞的内部空间,优秀的视野和简单的导航控制系统,让你碰到任何路况都能够轻松应对。

2.5万美元以下最佳三厢排行 帕萨特领衔

斯巴鲁 力狮

第九位:现代 伊兰特(国内定名朗动)

美国起售价:16120美金(约合人民币 10.27万元)

中国起售价:暂无

入围理由:伊兰特在国内的两代同堂热销,即将变为三代同堂热销。朗动低廉的价格和精致的装备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海外它的动力总成还提供了10年/100万英里的保修,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2.5万美元以下最佳三厢排行 帕萨特领衔

现代 朗动

第八名:丰田凯美瑞

美国起售价:22715美金(约合人民币 14.54万元)

中国起售价:17.98万

入围理由:凯美瑞已经是行驶平顺的佼佼者了。2012款凯美瑞又有了全方位的重新设计,在高速行驶中有很好的噪音隔断让汽车内部静谧性可以比以前更好。凯美瑞提供了更多的车内技术,凯美瑞在舒适轿车的竞争中赢得了更多的市场,作为坐拥低价和舒适的车型,这个排名继续加强其作为世界上最可靠和最成功的中型轿车之一的声誉。精致的内饰,燃油经济性和技术升级,凯美瑞得到了领先者的地位。

2.5万美元以下最佳三厢排行 帕萨特领衔

丰田 凯美瑞

第七名:2012款福特嘉年华

美国起售价:13995美金(约合人民币 8.92万元)

中国起售价:7.99万

福特嘉年华是此次唯一入榜的小型车,从四门版的入门级到五门版车型价格布局完善,令它拥有相当的受众人群。同时还有欧式圆润的外观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作为福特产品,出色的操控能力也能够给你带来足够的驾驶乐趣。

2.5万美元以下最佳三厢排行 帕萨特领衔

福特 嘉年华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凯利蓝皮书 2012排行 经济轿车 2.5万美元 低价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