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甲壳虫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4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两厢 三厢

大众新甲壳虫敞篷版将于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2年11月10日 10: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大众甲壳虫敞篷版图片,据悉,这款新车将于洛杉矶车展亮相。

大众新甲壳虫敞篷版将于洛杉矶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新甲壳虫敞篷版选用了经典黑色的软顶设计,其可在静止或约48公里/小时的行驶速度下完成开启和关闭顶棚的动作,约10秒便可完成这一动作。

大众新甲壳虫敞篷版将于洛杉矶车展发布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将转速表和油表设计成了独立的圆形表盘,显得更加大气。中控台上方的三个小表盘分别是油温表、计时器和瞬时增压表,这样的设计让新车更具时尚运动气息。

大众新甲壳虫敞篷版将于洛杉矶车展发布

动力方面,新甲壳虫敞篷版沿用与硬顶相同的发动机,汽油引擎为1.2TSI、1.4TSI及2.0TSI三款供选择;柴油引擎则提供1.6TDI与2.0TDI两款供选择。

编辑点评:新甲壳虫敞篷版由于结构原因,占用了后备箱的储物空间,虽在实用性上不尽如人意,但它实在够炫够个性,相信虫迷们都在期待它能尽快引入国内销售。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