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概念车亮相广州车展 环保新趋势

2012年11月24日 14: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11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的广州车展上,宝马携多款车型亮相,其中代表未来环保新趋势的混合动力跑车i8也正式亮相。

宝马i8概念车亮相广州车展 环保新趋势

外观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车突出的扁平造型的前大灯,经典进气格栅描绘出时尚前卫的造型特色。这款车的门可以通过安装在A柱上的机械装置翻起,营造出“翅膀”一样的体验。这种形式并不多见,据悉也仅在概念款上尝试,未来的量产版还会采取传统开门方式。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32、1280、1955mm,比宝马3系尺寸要小。

宝马i8概念车亮相广州车展 环保新趋势

内饰上,这款车材料上选用可再生材料,但因为车顶的造型因素导致后排座椅并没有配置头枕。

宝马i8概念车亮相广州车展 环保新趋势

动力方面,i8采用油电混合动力驱动,组合输出功率为26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406牛米。百公里加速仅在4.6秒即可完成。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时。其中,纯电动驱动模式下可行使35公里,电池充电时间仅为1.5小时。

编辑点评:宝马i8这款车我们并不陌生,此前也曝光过这款车的测试谍照。据海外媒体报道称这款车有望在2014年上市销售,我们此次可以在广州车展上先一睹它的风采。

[责任编辑:zhangc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