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别克将推三款运动车 大马力V8后轮驱动

2012年11月27日 07: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味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有消息称别克将在北美推出三款基于君威(Regal)的运动车型:The Grand National、GNX和T-type,与普通君威采用前驱或四驱有所不同,这三款新车将采用通用汽车后驱Alpha平台,最高动力配备V8发动机。

别克将推三款运动车 大马力V8后轮驱动

基于别克君威的GNX手绘图

The Grand National、GNX和T-type曾是上世纪80年代北美市场很流行的三个性能车系,而近年来通用在普通民用市场上的成就让它们有望复活。其中,The Grand National将搭载全新的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在261kW(350hp)到298kW(400hp)之间,后轮驱动将进一步发挥大马力的优势,比如适合做连续的动力漂移。

别克将推三款运动车 大马力V8后轮驱动

别克将推三款运动车 大马力V8后轮驱动

假想图

T-type与The Grand National共享动力和底盘、悬挂,但提供独特的外观和内饰配色。最强的GNX有可能搭载全新考维特也将使用的LT1 V8发动机,6.2L排量自然吸气可输出336kW(450hb)和609N.m的功率和扭矩,预计三款新车发布在2014年北美底特律车展上。

编辑点评:君威的造型源自欧宝Insignia,动感外观很受欢迎,但即便是GS版也不能让老美觉得过瘾,大马力后驱才是他们想要的。

[责任编辑:zhouzj]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