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宝马-1系(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宝马将推1系三厢车型 2016年上市销售

2012年11月28日 15: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1月28日,北京)德国权威汽车杂志日前透露,宝马未来将推出1系三厢车型,并将在2016年上市销售。宝马管理委员会成员伊恩•罗伯逊日前称宝马未来将推出20款前驱新车型,这款1系三厢车型也将基于宝马最新的前驱平台打造。

宝马将推1系三厢车型 2016年上市销售

海外媒体发布1系三厢车型的效果图,宝马1系三厢版车身比3系更紧凑,车身轮廓形成流畅的线条,双肾型进气隔栅与犀利的鹰眼头灯凸显动感。之前在国内上市的1系将其目标客户客户锁定年轻群体,相信这款三厢版1系仍将会延续年轻化的造车风格。

宝马将推1系三厢车型 2016年上市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达到200马力。传动方面目前还不能确定,6挡手动与8挡手自一体两者均有可能。

编辑点评:据德国媒体预测,海外版1系三厢版轿车在价格方面将比3系便宜约合3.2万元左右,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9万元。如此来看,这款车型无疑将成为宝马旗下门槛最低的轿车。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