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大众-甲壳虫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4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两厢 三厢

新甲壳虫敞篷版首发 起售价约合15.25万

2012年11月29日 02: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大众旗下的全新甲壳虫敞篷版正式亮相2012洛杉矶车展,并公布了北美的价格。最低车型起售价为24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5.25万;采用DSG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售价为27795美元,约合人民币17.3万;而2.0T版本的价格则为31195美元,约合人民币19.42万。

新甲壳虫敞篷版首发 起售价约合15.25万

新甲壳虫敞篷车软顶机构经过升级,新的软顶折叠机构以在10秒内完成顶篷的开启或者是闭合,并且只要车速不大于48千米/小时都能进行开关。敞篷车采用与硬顶版相同的内饰设计,保留有老一代甲壳虫的圆形仪表盘等配置。

新甲壳虫敞篷版首发 起售价约合15.25万

此外,敞篷版甲壳虫配有Active Rollover Protection System主动式翻滚保护系统。当车辆发生翻滚时,就会马上伸出支架,并与A柱一同支撑住车体,从而保护车内乘员安全。

新甲壳虫敞篷版首发 起售价约合15.25万

此外,购买新车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一键式启动,铝合金伦格,蓝牙和iPod连接等配置。

编辑点评:甲壳虫外观十分讨喜,而敞篷版车型也许更受女孩青睐。不同的动力配置和版本或许会让消费者更加动心。

[责任编辑:baoxi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