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洛杉矶有违惯例的车 老美爱大马力SUV

2014年11月18日 00: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美国几大车展中,位于加利福尼亚洛杉矶车展一向是主打绿色高效为特色,展出的车型以及概念也多为环保低能耗为主。不过在本次洛杉矶车展上,这一惯例却没有得到遵守。多款豪华酷炫大马力新车亮相,以下是洛杉矶车展上有违惯例的九大车型盘点:

车型:奥迪Q3

小型SUV Q3被奥迪打造成了一款畅销型号。这次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出的是Q3改款,其外观有较大改动,升级力度颇大,预计能进一步拉高销量。本次车展是奥迪Q3改款的首次正式露面,除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车灯也由卤素大灯换成了氙气大灯(标配),如果额外加钱还可以选配LED灯。动力方面有汽油和柴油多种配置,入门级功率为150马力,顶配的Q3RS为340马力。改款Q3的起售价应该低于3万欧(约合人民币22.9万)。

车型:奥迪R8 Competition

在这次洛杉矶车展上展出的奥迪R8是现在这代产品的最后一个版本,这个以“Competition”命名的特别版限量60辆,仅供美国市场。这款限量版R8配备的是570马力V10发动机,与欧洲市场的LMX特别版一致。该车的百公里加速度仅为3.4秒,极速达到320km/h。与标准版相比,其特别之处包括镀黑排气管、特别设计的导流板、复合陶瓷刹车系统以及车内外大量采用碳纤维板材。当然,作为限量版的标记也是不可或缺的。目前奥迪尚未公布该车的售价。

车型:宝马X5M/X6M

这次宝马在洛杉矶车展发布的高性能版SUV车型X5M和X6M绝对是有悖惯例的典型。这两款车均配备V8增压发动机,功率高达575马力,比上一代版本增加了20马力,此外底盘和传动系统也经过了优化。宝马官方公布的信息是这两款新车虽然发动机功率增大,但油耗会比上一代车型至少低五分之一。不过由于该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一般,实际油耗会比官方标称数据高1L以上。除了这两款车,宝马这次在洛杉矶车展还会发布2系敞篷版和新X6(非高性能M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