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洛杉矶有违惯例的车 老美爱大马力SUV

2014年11月18日 00: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车型:捷豹F-Type AWD

捷豹这次带来的是运动轿跑F-Type的四驱版本。四驱系统对运动性能的提升明显,老对手保时捷911的最畅销型号就是四驱版。这个四驱系统未来会应用在敞篷版、轿跑版等多款车型的所用动力平台上。与两驱版相比,其外形最大的改变在于因为需要把动力分配到前轴上,发动机位置被抬高。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2015年夏季前F-Type AWD不会上市。

车型:马自达CX-3

马自达这次在洛杉矶车展上首发的CX-3代表着该公司在SUV产品上的进一步下探,与现有的CX-5(尺寸与途观相似)相比,CX-3小了一号(尺寸与奥迪Q3类似)。明年夏季,该车将会在德国上市,配备Skyactiv-G汽油发动机和Skyactiv-D柴油发动机,驱动方式有四驱和前驱两种。更多的细节要等马自达在车展上公布。

车型:奔驰GLE Coupe

奔驰已经宣布把旗下的相对混乱的SUV车型名字统一更改为GL开头,以增加品牌识别度。最小的GLA属于奔驰A级车系,而GLK的未来名字是GLC,表示该车属于奔驰C级车系。而大型SUV车型GL系列则更名为GLS,与奔驰S级相对应。这次在洛杉矶车展上,奔驰推出的是一款M级的轿跑版,其名字则改为GLE Coupe。(配图为奔驰在这次车展上所展出的另外一款SUV概念车G-Cod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