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添越或将推轿跑版 动力更加强劲

2015年11月26日 08:43: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作为宾利旗下首款SUV车型,高端奢华的添越(Bentayga)自诞生起就十分吸引眼球。近日,海外车媒曝出该车型将可能推出轿跑版,并于明年三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概念车型。

新车可以视为宾利的宝马X6 M或奔驰GLE63 S轿跑版,跟据宾利公司产品线总监彼得•格斯特(Peter Guest)向英国车媒Auto Express透露的信息,这款动力更为强劲的添越将会重点提升公路性能,同时依然保持四座以及四车门的布局。

倾斜的车顶轮廓线一定程度上会制约车内的后部空间以及后备箱的负载能力,但考虑到该车的定位,这一问题影响不大。相对于常规款添越,新车会更富侵略性,车体更宽、车轮更大,而强度更高的悬挂系统以及运动感十足的排气设计也将会让添越轿跑版增色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的具体情况还不清楚,最可能采用的方案是沿用添越上目前正在使用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进行改进和加强。目前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约合447千瓦),扭矩则为900牛顿•米,添越轿跑版上搭载的发动机将会明显超越这一水准。配合动力升级,新车的重量也会进行一定的削减,预计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4秒以内,而最大时速则被设定在322千米/小时。

据悉,新车的概念车型将在日内瓦车展上进行发布,由此推断量产版的发布可能会在十月份的巴黎车展上,敬请关注后续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