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奥迪A8最新信息 有些科技前所未见

2017年12月15日 08:27: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 讯 近日,国外媒体公布了关于新奥迪A8最新信息。据了解,其搭载了大量的先进技术,其中就包含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半自主驾驶辅助。这款全新奥迪A8同时具备了保守性和雅致性。

从全新A8的前脸看过去2019奥迪A8显得更加简洁时尚又不失典雅,这得益于薄的大灯集群,更宽的格栅和更低的前面板,更多的镀铬条和它更加炫丽的外观。即使使用较薄的前大灯,新款A8的前面板也是其前身角度较小的前端的明显演变。

全新A8的侧面看起来更加低矮,颇有轿跑的风范使得整体造型更加运动,这样能将新老车型区分开来。这也使得新车看起来比老A8更长,它具有更直立的温室,使其更加保守。全新A8的尾灯造型也是整车的一个亮点,真的让整车显得科技感爆棚。尾灯采用了一个新的尾灯组合,其特征在于LED灯条贯穿整个后端,并带有镀铬带,使其宽度更大。较老车更宽敞,更平坦的集群,较小的尾灯也使汽车的后端变得苗条。

内饰才是全新A8科技与技术的重点之处,全新A8中控上面有许多屏幕让人眼花缭乱,其中包括奥迪的光滑虚拟驾驶舱系统。中心堆叠具有MMI接口和气候控制的双触摸屏布局,旧车的按钮重布局,可伸缩屏幕,旋钮和触摸板布局。奥迪还添加了一个未来派双轮方向盘,使内饰更现代,独特的外观。

我们可以大胆地认为新车将包含一整套自动驾驶功能,全新奥迪A8的动力总成选择应包括一个340马力的3.0升涡轮V-6和一个460马力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相关阅读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