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 文化 > 正文

《房・车生活》3万元一平米的豪华房车

2012年11月07日 06: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房车生活

凤凰汽车 近年来随着中国房车市场的发展,越来越丰富的房车产品出现在我们的周围。它们形态各异,大小不同,比较多见的还是自行式房车,以GMC一类车型为主,但是这类房车的空间实在不能称之为“家”,所以更多的野外露营爱好者和向往大自然的人选择了拖挂式房车。拖挂式房车在欧美非常的流行和普遍,比如我们在早年电影不见不散中看到的那种大型的美式拖挂房车就是一种典型的“移动房屋”。

这类房车不仅可以根据车主的意愿停靠在各式的房车露营地,而且在一些国家的自然公园内也可以自由的停靠。你有没有梦想过有一天,当你睁开双眼打开窗帘,看到是穿过树叶洒下来的斑驳的阳光,周围除了回荡的鸟叫声甚至可以听见树叶一片一片掉落在地面上。

房车生活 选择品牌

与生产汽车一样,美国的房车相比欧洲也是偏大并且注重空间和享受的,而欧洲则更倾向于小巧和实用。美国房车公司Heartland生产的这辆Elkridge房车就极具美国特点,宽大舒适,而且拓展的功能更加丰富。(车辆提供:北京国际汽车露营公园)

房车生活 选择品牌

房车生活 选择品牌

车内的装饰和家具的布置一般都可以根据跟人的喜好和需求定制,包括材质、颜色、布局等等。有的房车甚至是“毛坯”车,全凭车主的意愿装修。在美国,很多人其实就是住在房车里的,所以称它为移动的家一点也不为过。

房车生活 选择品牌

房车生活 选择品牌

房车生活 选择品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