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租车公司呼吁管理细则尽快出台

2011年01月20日 10:0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谢青芸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谢青芸)上周记者获悉,由首汽租赁、银建等27家租车公司组成的高端汽车联盟向北京市运输管理局提交了联名信,提出了适当增加租赁车辆配置额度等一系列建议。

记者了解到,在上月23日出台的治堵政策中,规定营运小客车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2%,但事实上具体针对汽车租赁公司的指标细则尚未出台。条例中并未明确指出汽车租赁公司是否包含在营运小客车指标内,另外也尚未明晰租赁公司获得指标的具体方式。

“目前租车这方面的细则还不明确,对我们新车租赁业务影响很大。”首汽租赁公司营运管理总监陈涛表示。他告诉记者,新车租赁相关订单已排至3月份,而新车租赁的客户群体主要是一些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这些客户属于长期定向客户,也是租车公司最重要的一部分客户。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jiazheng] 标签:租车公司 新车 汽车租赁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