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数十万网友免费 “捡”睿翼 一汽马自达微博送豪礼

2011年04月25日 15: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备受各媒体及网民关注的由一汽马自达举办的 “减钱!捡iPad!捡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微博活动,一经推出就掀起了参与互动的热潮。自活动上线以来,火爆至极!短短3天时间,微博活动转发已超过20多万次,而且数据还在不断的刷新中,根据“每转发1次,车价减1元”的活动规则,睿翼精英版轿车价格成功减为0元,也就是将免费赠送睿翼汽车;同时网友已抽出64G iPad、睿翼车模等300多个给力奖品。

140字掀起的活动热潮,在微博诞生之前很难想象,而这条微博就做到了:“为庆祝睿翼精英版上市,特举办#减钱!捡iPad!捡睿翼!# 活动。①转发此活动微博,每转发1次,车价减1元,转发179800次以上,免费送出睿翼精英版1辆。②进入专题http://www.faw-mazda6.com/market/weibo/关注一汽马自达,转发活动微博,并同时@3个好友以上,即获抽10台iPad、20个车模等1000多个给力奖品。 轻松一转豪礼即来!”

网友除了参与积极以外,评论也相当给力。在活动微博过万条评论中:“一汽马自达搞了个0元送睿翼的活动”、 “原价179800元的睿翼在大家的努力下已经减为0元,这速度太给力了,有木有,有木有!!……” 、“今天的ipad大奖还没出,大家火速转起来啊!还有的是机会!……”、“一汽马自达简直太大方了,我要睿翼!”等惊喜表达,都成为网民微博热议的网络IN语。而一汽马自达活动官方微博的“奖品招领”通知和“失主名单”公布,让那些参与活动并成功抽奖但没有留下有效联系方式的网友奖品“失而复得”,感动了众多的网友和粉丝,真正体现了活动的公正性、权威性及一汽马自达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也体现了微博活动互动温情的一面!

数十万网友免费 “捡”睿翼 一汽马自达微博送豪礼

活动主办方再次提醒大家,虽然睿翼轿车精英版已经减为0元,但在4月27日活动截止前,只要您参与此次活动,都同样拥有最后幸运大奖“0元抽取睿翼精英版1辆”的机会,并且每天照常送出iPad、睿翼车模、电话卡等100多个给力奖品,详情可登陆一汽马自达官网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一汽马自达睿翼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卓越的操控性能以及亲民的超高性价比,一直有着傲人的市场表现,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此次睿翼精英版以17.98万元的震撼价格上市,再一次拉近了消费者与睿翼的距离。

还等什么?!一汽马自达诚邀您和朋友,关注、参与、分享本次活动,多重豪礼,大家一起来“减钱!捡iPad!捡睿翼”吧!

[责任编辑:zhangyh] 标签:数十万 网友 免费 “捡”睿翼  一汽马自达 微博 送豪礼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