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跻身世界前茅 中国未来顶级豪车市场看好

2011年04月27日 15:0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张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中国奢华品报告》显示,中国奢侈品消费已超全球市场四分之一,成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2015年,中国将登上全球奢侈品消费市场的巅峰。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目前有5万个亿万富翁,仅次于美国居世界第二,并且每年将以8%增长。消费群体的不断扩大,让不少超豪华车制造商确信,未来中国的豪车销量依然会强劲增长。

市场调研机构IHS Automotive预计,2011年中国高端车销量将增加到91万辆,2015年将增加到160万辆,而去年这一数字是73万辆。

市场决定未来,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史蒂文·温科尔表示,中国今年将成为兰博基尼的第一大市场。2010年,兰博基尼全球销量下滑14%,共销售1302辆。但在中国的成交量从2009年的80辆一跃升至206辆,翻了2倍多。

2010年,法拉利全球售出6753辆,中国卖掉近300辆,同比增加30%。今年,法拉利定下的目标是销售500辆。

无论是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等超级品牌,还是宝马奔驰奥迪,这些品牌在华销量超越欧洲或者美国,都是在今后一两年内必将发生的事情。

未来,中国豪车市场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独好!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车市场 车销量 兰博基尼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