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市场仍是车企争抢重点 潜力仍可被挖掘

2011年01月18日 08:00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北京车市在2011年元旦前后经历了“冰火两重天”,但并未延缓各大厂家的新车上市计划。进入1月份以来,已有东风日产广汽本田路虎以及长安铃木将新车的发布地选择在了北京。虽然大部分车型仅是年度改款车,但由于赋予了产品更多的概念,也为年初的车市带来了更多的亮点。

业内人士认为,北京车市的限牌控制并不会影响汽车厂商的重视程度,新车上市不仅满足了需求,同时也为未来占有更多市场份额打下了基础。

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挖掘潜力

1月5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新逍客在三里屯幾米星空进行首发,并将新车定义为“都市游牧人”。

新逍客首次配备了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通览全景天窗,成为2011年上市新车中的第一款,也掀起了2011年新车上市的前奏。

此次2011款逍客推出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98万-21.98万元。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北京的限购并不是一件难以承受的事情。由于在全价值链上的改善,新逍客价格也很有竞争力。东风日产在各个方面挖掘潜力,通过技术降成本等各个方面去消化原材料上涨的影响,同时把降低的成本回馈给消费者。

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抢占先机

1月8日,2011款广汽本田雅阁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2011款车型共有3个排量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68万-34.28万元。

2011款雅阁在运动感和高质感上实现了全方位的提升,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操控、空间、动力、安全等领域的优势。同时,2011款雅阁还在内饰质感、静音效果及导航性能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提升,实现了细节的全面进化。随着市场价格的逐步降低,2011款雅阁的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

广汽本田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限牌令一出,广汽本田主动积极应对,再加上08款雅阁推出已有一段时间,到了产品周期,所以2011款雅阁迅速上市,抢占先机。

新路虎满足刚性需求

1月7日,路虎2011年款全系车型在北京宣布上市。包括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代、第四代发现、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等都推出了新款车型。

2011年款神行者2代共有5款不同的车型可供选择;2011年款揽胜提供4款全新的型号供消费者选择,其中V8车型将新配备8挡自动变速器;2011年款第四代发现更加注重材质的升级,座椅更大量地选用了温莎真皮等高档材质,实木等奢华元素也扩大了使用范围,还增添了更为丰富的颜色搭配可供选择。另外,除了2011年款揽胜尊崇创世和揽胜运动锋尚创世版,还有全新神行者2代限量版和第四代发现黑白限量版也将推出。

路虎中国相关人士认为,北京的限购政策发布后,几乎已经形成了一种共识,中高端的品牌汽车将受益,同时进口豪华品牌的刚性需求短期内不会逆转。

天语尚悦[综述 图片 论坛]蓄势待战

1月15日,长安铃木在北京《桥》艺术中心举行了天语尚悦上市仪式,新上市的天语尚悦共推出了1.6L和1.8L两个排量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7.98万-12.38万元。

此次推出的天语尚悦共有6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上都有全方位改进的同时,为了与之前的两厢版更容易区分,所以趁此次小改款正式改名为天语尚悦。尚悦新增加的镀铬装饰和新样式的仪表盘是最大的改变,此外在1.8L车型上还增加了导航系统。高配车型还提供DVD影音播放系统、9扬声器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和6.5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 AUX-IN接口、SD卡接口和GPS智能导航系统。

长安铃木华北区负责人表示,此次北京的限购措施,并非让所有的低端车型丧失了机会,天语尚悦除了具备个性外观外,还满足了三口之家的需求,长安铃木新车型作为新生力量将蓄势待战。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车型 北京车市 全景天窗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