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晋升车主"鸭梨山大" 中国车主幸福指数低

2011年01月24日 09:5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0年,中国车市正在发生哪些变化?全球第一汽车市场的中国汽车消费者感受如何?车天下品牌栏目“日报调查”对2010年中国车市进行了一年的调查,我们可以清晰地感知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消费观念的进步,但也明显地感受到,汽车社会相关的问题也一一显现。与前几年车主拥有车即刻拥有幸福生活的状态相比,2010年,车主幸福指数相当低,以10分为计算,多数读者表示只有“5”分,拥有车辆则是“喜忧参半”。显然车主在享受了车市飞扬的红利的同时,也为车市不正常的增长所引发的消费环境问题付出了相应的代价。

晋升车主

晋升车主

晋升车主

“鸭梨山大”

2010年,新进的车主有车的幸福梦想刚开始,就经历了买车难、开车难、用车难的三难问题。套句俗语,如果你爱她给她买辆车吧,如果你恨她也给她买辆车吧,拥有了车就能体会到“鸭梨山大”的难言滋味。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幸福指数 中国车主 中国车市 车主 幸福 购车 养车 停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