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豪华车继续高歌猛进 保持着节前的增长势头(2)

2011年03月10日 09:35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莞保时捷中心正式运营之后,在新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Panam era等车型的带动下,销售也大大超出了经销商的预期。该店市场部经理黄茗香称,新卡宴供不应求,Panam era的市场也在逐步打开,每月都有现车售出,这对于一个超豪华品牌来说是难能可贵的。

去年底奔驰第三家4S店开设之后,今年四五月份宝马在厚街增开的新店也将开业。此前,两个对手都只布设了两家4S店,市场份额和销量并无绝对优势的奔驰先行一步,展示了勇气和魄力。

去年的汽车市场出现一个怪象,小排量车型与豪华车型销售最火爆。每次采访见到豪华车的车商,他们都笑着说,2011年不用担心,因为订单都排到5月份了。去年的路虎、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奥迪等豪华车,大部分一车难求,许多车型需要下定金排队取车。

今年是否依旧辉煌?车商表示,东莞的豪华车市场还没有饱和,今年的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销量会比去年增长。因为越来越多的豪华车国产化,价格已经不再高高在上,许多适时换车的消费者会考虑购置豪华车,来衬托自己的身份。豪华车销量延续去年辉煌的趋势似乎很明显。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雷克萨斯 上牌总量 GX 宝马 奔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