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汽车自动变速器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2011年04月17日 16:22
来源:新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际汽车变速器技术仍在快速创新,中国已进入汽车自动变速器技术和产品发展的突破时期。为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推动汽车自动变速器技术的发展,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定于2011年4月19日-21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在上海举办“2011国际先进汽车自动变速器技术研讨会”。

会议将聚集包括一汽、上汽、吉利、重汽、宇通客车日产、吉利动力总成公司、俄罗斯KATE公司、加特可、吉孚动力、采埃孚、舍弗勒、博世、艾尔维、格特拉克、艾里逊、伊顿、大陆、威伯科等在内的30多家整车、变速器、研发和零部件公司进行技术介绍,近30家公司展示变速器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服务。同时,活动将邀请国内外企业高层就行业热点问题展开互动讨论。

技术研讨的内容将涵盖4AT的创新、全干式DCT、小型CVT创新及适合中国市场的CVT技术、AMT升级技术的产业化、混合动力8AT和9DCT等各种新能源汽车变速器、变速器的研发工程技术和工具、变速器关键电子和零部件技术以及新型材料和润滑技术等。

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协办单位:中汽翰思管理咨询

合作伙伴:俄罗斯KATE公司、浙江吉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

演讲单位:

一汽,上汽,吉利,重汽,宇通客车,日产, KATE,吉利动力总成公司,吉孚动力,加特可,博世,大陆,艾尔维,舍弗勒,采埃孚,艾里逊,伊顿,北理工,里卡多,威伯科,世冠,森萨塔,雅富顿,博格华纳,DTI,格特拉克,润英联,山东盛瑞,苏威,雷贝斯托等。

产品/服务展示单位:

KATE、吉利动力总成、吉孚动力、天海同步器、博世、大陆、加特可、艾尔维、舍弗勒、采埃孚、里卡多、雅富顿、LMS、吉凯恩、Hofer、山东盛瑞、苏威、苏州东风精冲、艾特艾(ITI)、HERZING+SCHROTH、LS Polymer、雷贝斯托,路博润,碧梦技(PMG)、陆达福(FELSS)、翱图(alto)等。

日期和地点:2011年4月19日-21日,上海浦东盛高假日酒店

会议语言:中文和英文同声传译

会议规模:国内外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约400人。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汽车自动变速器 上海 汽车工程学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