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德勤副主席:中国汽车发展仍将高速增长

2011年04月18日 13:4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采访组 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由上海国际汽车展组委会举办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于4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论坛汇聚了政府官员、汽车行业专家、厂商高层,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建言尽力。凤凰网汽车作为支持媒体全程报道该论坛,论坛现场,凤凰网汽车对话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主席美国机动车业务主管Craig A. Giffi先生。

对话德勤副主席:中国汽车发展仍将高速增长

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主席美国机动车业务主管Craig A. Giffi先生

凤凰网汽车:在今日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上,您是否有收获?哪些内容是您所关心的?

Craig A. Giffi:在这次论坛上我非常关心中国的汽车企业的成长进程,他们正在应用的理念,以及他们正在努力进军的方向。另一方面,中国市场的增长令人兴奋,在这种增长中中国企业是如何表现与发展的?他们将如何成长为全球型企业,与世界上最顶尖的对手竞争。

凤凰网汽车: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在您看来,是否时机已到?

Craig A. Giffi:我认为目前的新能源车还存在一些技术上的难关,这些问题导致这些车辆暂时还不能让消费者接受。这些难关还有待突破,通过不断地实验和改进,在未来的十年我们会看到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而且他们的数量将增长迅速。

凤凰网汽车:目前中国汽车业内存在一种观点,今年也许会出现销量的拐点,今年的中国将不会像往年一样持续高速增长,对于这个问题您如何看待?

Craig A. Giffi:我认为中国汽车市场仍将十分快速的增长。我并没有看到任何降低速度的迹象。我想有很多原因在支持这种增长,一方面消费者在移动方面有刚性的需求,另一方面,汽车工业可以解决很多工人的就业需求,所以这一趋势不会改变。

凤凰网汽车上海车展即将来临,您希望在这次车展上看到哪些内容?

Craig A. Giffi: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车展之一,中国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所以这一次我期待能够对这一盛事有全方位的体验。

(文/采访组 鲍家翔 主持人/采访组 张扬 摄像/资讯组 张义华 摄影 采访组 鲍家翔)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