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盛装亮相上海车展 广汽丰田发展渐入佳境

2011年04月21日 11:32
来源:21C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1CN汽车讯 近几年,广汽丰田在不断完善产品阵容的同时,积极进行渠道拓展和服务升级,发展渐入佳境。

成立之初,广汽丰田就通过不断引入世界领先的技术和设备,在生产、管理和销售各个环节彻底推行TPS丰田精益生产方式,并根据中国市场的具体情况进行现地化改善,获得了“丰田21世纪海外模范工厂”和“TPS革新基地”的赞誉。

基于良好的品质保障体系,广汽丰田先后导入丰田全球畅销车型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等产品,凭借精准定位和卓越品质以及尊贵、贴心的服务,目前均已成长为各自细分市场上的标杆车型之一。

被誉为“中高级车价值标杆”的凯美瑞根据顾客需求变化,持续强化产品力,不到5年时间累计销量突破了70万台,目前已经进入产品最成熟的时期。

上市刚满一周年的凯美瑞混合动力,牢固树立了低碳环保车代表的产品形象。去年广州亚运会期间,96辆凯美瑞混合动力作为亚组委官方指定用车,获得了高度评价。上市之初即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成熟型新能源车”。

汉兰达开辟了豪华城市型SUV市场蓝海,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无界限”的全新汽车生活价值理念。自2009年6月上市以来,汉兰达累计销量突破13万辆,牢固占据细分市场50%以上的份额。

为中国顾客量身打造的新雅力士,改变了人们对小型车的固有印象,以“大气、动感、实用”的产品价值使“精品小车”的概念深入人心。2011年新款雅力士启动了“全国驾技挑战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亲身体验这款精品小车的机会。

此外,广汽丰田还适时导入时尚越野车FJ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MPV旗舰ALPHARD埃尔法[综述 图片 论坛]、城市运动型双门轿跑车ZELAS杰路驰[综述 图片 论坛]三款进口车型,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专家指出,从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看,广汽丰田开始呈现出“换挡加速”的趋势。一方面,产品阵容不断完善,除了将于年中上市的第四款新车E'Z逸致,还在半年时间内相继导入ALPHARD埃尔法和ZELAS杰路驰两款进口车型。另一方面,积极进行网络布局。针对正在崛起的二三线市场,广汽丰田通过建设中小型销售店以及鼓励成熟销售店开设分店的形式,加快了渠道拓展步伐。目前,广州丰田的销售店有276家,预计今年底将达到350家。与此同时,紧扣市场变化,广汽丰田今年将加速向全国销售店导入和开展二手车置换和零售业务,进一步完善渠道服务功能。

今年3月初,丰田发布了新十年全球发展战略,提出加快开拓中国市场步伐,将中国市场销量提升到其全球销量15%的新目标。作为丰田在华事业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汽丰田无疑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对此,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小椋邦彦表示,随着E'Z逸致等优秀车型的导入,渠道的拓展和服务的升级,广汽丰田将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销售店 市场 兰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