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家电网调查组赴安徽调查“公车改革事件”

2011年04月29日 08: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晓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 郑晓奕)针对新华社“新华视点”27日报道安徽省电力公司以“车改”之名为副处级以上干部配备公务自驾车事件,国家电网公司28日立即做出回应,称对这一情况高度重视,已派出调查组赶赴安徽开展全面调查。

国家电网公司监察局监察室主任王益民表示,国家电网公司一向严格要求所属单位加强公务用车规范管理,严明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纪律,严厉查处公务用车违规违纪行为。此次调查过程中如发现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国家电网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和纠正,并将结果及时向社会和媒体公布。

他说,规范和加强公务用车管理是中央的统一部署,也是企业优化管理的内在需求。公务用车改革必须在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原则下有序推进。国家电网公司将严肃对待媒体报道反映的问题,认真排查在公务用车改革和管理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欢迎媒体和公众继续监督和关注,促进企业各项工作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