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安新能源汽车销量位居自主品牌榜首

2011年05月06日 16:4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根据2010年11月份汽车产销报告数据显示,国内市场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2万辆,而长安新能源汽车去年前11个月共销售212辆,位居国内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榜首。

据悉,在长安新能源汽车212辆销量的构成中,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汽车占据大部分比重。而长安新能源汽车中另一款车型———长安杰勋[综述 图片 论坛]HEV于2007年下线,并率先在国内新能源汽车中实现产业化。业内专家分析认为,在新能源汽车的整体发展战略中,长安一直以缜密的思维和科学的规划领先于自主品牌汽车行业。长安汽车屡次“惊艳”于国内外重大公共场合:2008年,长安杰勋混合动力汽车示范运行服务北京奥运会;2010年,长安志翔燃料电池车精彩亮相上海世博会……在绿色风潮席卷神州大地之际,“长安”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中一块响亮的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长安 新能源 销量 自主品牌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