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比亚迪副总裁夏治冰出任众泰集团总裁

2012年01月17日 15:5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原比亚迪副总裁夏治冰出任众泰集团总裁

众泰控股集团总裁夏治冰

凤凰汽车讯 据众泰汽车官方消息称,原比亚迪公司副总裁、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就任众泰集团总裁兼销售总经理,主管生产、研发、销售、人事等重要业务。消息称,夏治冰已经在昨日现身众泰并参与集团高层会议,并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1月17日,夏治冰更新了自己已沉寂了5个月的微博客:“自主的战壕里,有泥浆、有污血、有寒冷、有饥饿、缺衣、少粮、缺枪、无援。我无大志。希望有一天也能让兄弟们领上每年二十八月工资。哪怕只有一年。躹躬感谢朋友们的关心!祝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这是夏治冰新上任发布的第一个微博,让兄弟们领上每年二十八月工资,影射了一汽大众员工年终奖27个月,也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将带领众泰走向新的方向。

“惭愧!这几天许多经销商朋友邀我去他们那散心。几年来,最愧对他们。由于我个人的急功近利,误导了公司及销售团队。我定的策略对商家苛刻。我要求过高,团队压力过大后管理渠道用力太猛。伤害了经销商朋友。于此致歉!相信公司今后会善待已陪我们渡过了困难期的1000经销商。有悟:生意一时、朋友一世。”

这是去年8月原比亚迪公司副总裁、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从比亚迪辞职后,在微博客上发布的一段话。

夏治冰,1974年出生,199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主修财务会计,获学士学位;于1998年加入比亚迪实业(今称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历任财务经理、销售服务部经理、国内汽车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等职务,公司副总裁及国内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2011年8月初辞职。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众泰 夏治冰 比亚迪 总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