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治冰转投众泰 将对内部进行机构调整

2012年01月18日 08:07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亚迪销售总经理职位上辞职的夏治冰在休养了近半年后重出江湖。昨天,众泰董事长吴建中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夏治冰已经加盟众泰汽车(微博)担任总裁兼销售总经理。

吴建中希望众泰汽车在夏治冰的带领下成为一个优秀的汽车企业。吴建中还表示,目前还没有给夏治冰下达任务,“先让他好好过个年”。

虽然夏治冰一直未接听电话,但昨天下午,他发了辞职后五个月以来的第一条微博。微博中他颇为动情地写道:“自主的战壕里,有泥浆、有污血、有寒冷、有饥饿、缺衣、少粮、缺枪、无援。我无大志。希望有一天也能让兄弟们领上每年二十八月工资,哪怕只有一年。”

众泰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夏治冰已在众泰集团高层会议上现身,但这一消息还没有对内正式公布。他同时还透露,夏治冰上任后将主管生产、研发、销售、人事等重要业务,并负责对众泰内部一些机构进行调整。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夏治冰 众泰汽车 微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