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办汽车展销活动 现场购车优惠

2012年03月17日 10:03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龙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长沙讯 绿油油的草地映衬着铮亮的新车,市民们不时驻足观望、拿着手机互拍……昨天,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由潇湘购车俱乐部倾力打造的今年上半年全省最大一次外展——“购车GO”2012第一季,与长沙市民如约见面。

虽然是周五,但惊人的优惠力度还是吸引了不少市民出手,开展首日销量不错。这个周末,优惠将持续到底,等待你来。

购车GO现场仍是以汽车展销为主要卖点。据了解,本市众多汽车经销商们早早地为此次活动进行准备,并推出特别政策,力图以“最实惠”“最惊喜”的价格和礼品吸引客流。

购车GO现场的一侧,吉利全球鹰GX7出现在展棚正中央,这是吉利首款SUV,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

沿着展棚一路走过去,既有奥迪奔驰宝马、进口大众讴歌路虎捷豹凯迪拉克等高档车品牌,也有东风日产、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微博)、广汽丰田(微博)、风神、荣威(微博)、雪佛兰斯柯达、广汽本田等主流汽车品牌。

“说实话,我们本打算来‘打酱油’的。”一豪华车的销售部经理说,由于品牌旗下最便宜的车型也要好几十万,原本参展只是为了宣传品牌;另一位豪车品牌负责人也在“购车Go”开幕的当天表示,“这三天时间能开和就行。”然而,让他们意想不到的是,活动第一天,豪车的热销便否定了他们原有的打算。

当然,现车销售主力仍是中高级车。“中档车最旺销。”昨天下午,“购车GO”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广本、大众、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等品牌中档车卖得较好。特别是东风日产,目前是销售冠军。

本周末的“购车GO”现场,潇湘购车俱乐部特别推出专场限时限购政策,针对会员推出专场,经销商将给出比平时更多的优惠。

以东风日产为例,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1.8万元;阳光最高优惠4000元;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让利5000元。

另外,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2.6万元,自动挡最低售价9.28万元;英朗12.88万元起售,比指导价优惠近万元;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16.98万元起售。

同时,东风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8000元;307两厢优惠6000元;308优惠3000元;508优惠5000元;408优惠11000元,且各车型均送礼包。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潇湘购车俱乐部 购车Go 湖南长沙 汽车展销 购车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