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寻更大发展机遇

2012年05月24日 09:40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早报:目前捷豹路虎奇瑞的合作引人注目,请问这场合作会有什么样新的特点?

高博:2010年年中,捷豹路虎决定在中国寻求更大的发展机遇。为此,我们成立捷豹路虎国家销售公司,并逐渐从大连、北京、上海、广州四家进口商相应回收进口权。此后,捷豹路虎经销商网络发展迅速,截至目前,我们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数目达125家,其中89家已投入运营,同时向三四线城市覆盖。我们认为当一个豪华汽车品牌在一个国家销售达到一定量时,就会自然而然考虑到要在本土进行产品的生产。

为此,我们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经历来寻找各种合作的可能性以及合作伙伴。我们花费了18个月的时间寻找不同的合作伙伴,最终我们选择了奇瑞,我们认为奇瑞是一个比较合适的合作伙伴,并决定与其成立合资企业。

早报:请问捷豹路虎在小型车方面都有哪些计划?

高博:在过去12至18个月时间里,我们制订了一系列为中国定制车型的计划,例如搭载了2.0升小排量发动机的揽胜极光,这是一款非常动感并且极具激情的车型。在本次车展,全新2.0升I4涡轮增压和3.0升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首次亮相,为观众呈现了捷豹在技术上无与伦比的创新优势,以及令人赞叹的可持续性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捷豹 路虎 高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