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主打“清新范儿”斯柯达昕锐活力上市

2013年04月25日 16:2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芦丽琴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第四款战略车型Rapid昕锐在沪上市。

作为一款国产的紧凑型轿车,Rapid昕锐与新桑塔纳、新捷达来自同一平台,搭载了1.4L和1.6L发动机。当然,从价格上来看,7.99万~11.69万元的Rapid昕锐更具诱惑力。

“Rapid昕锐是采用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第一款车型,也是上海大众斯柯达第一款采用斯柯达品牌全新标识的车型。Rapid昕锐拥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时尚造型设计,它简约精致的造型设计是为80后年轻人倾心打造的优生家轿。”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在发布会现场着重强调了斯柯达的年轻感、活力感。

确实,在Rapid昕锐上,斯柯达家族设计语言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清新范儿”——外形上,四叶草造型的前大灯和雾灯组合、硬朗流畅的线条、极富立体感的车身曲面配合完美的车身比例,都让Rapid昕锐尽显年轻活力,极富视觉冲击力;内饰上,Rapid昕锐兼顾审美与实用,双拼风格的内饰、人性化的倾斜T型中控台设计、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全新的换挡杆和座椅设计等共同营造了一个简约温馨、舒适自然的驾乘环境。

至于其全新标识,造型更为简约,中间的飞翔之箭更大更明显,外围的镀铬效果也更加突出,视觉上更具年轻活力。结合新标识的应用,在Rapid昕锐上,斯柯达家族式的前脸也有全新进化,水滴形车标与格栅实现分离,新标识更为醒目,而翼展式格栅则与前大灯连为一体,使车辆前脸更为大气豪华,这都将成为斯柯达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

与此同时,Rapid昕锐4501mm×1706mm×1469mm的车身尺寸和2603mm的轴距、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自动温控空调、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定速巡航系统、智能车载蓝牙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都继承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下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海亮认为,Rapid昕锐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斯柯达品牌的产品架构,强化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国内最富消费实力和消费潜力的A级车市的竞争力。

业内专家分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锐”系家族的实力新干将,Rapid昕锐是上海大众继全新桑塔纳之后依托斯柯达品牌推出的第二款同级主流车型。它完美不仅进一步完善了上海大众斯柯达的产品架构,让斯柯达品牌形象更为丰富饱满,也将与新桑塔纳一起共同做大上海大众在主流A级车市的市场份额,助推上海大众实现新一轮的高效发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