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六十年汽车梦 中国一汽长春车展燃起民族骄傲

2013年07月12日 13:33 来源:中国汽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12日-21日,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车展正值中国一汽成立六十周年,作为“共和国汽车工业长子”,中国一汽以全系阵容向广大消费者提交了一份彰显自主品牌努力发展的成绩单,同时,通过缤纷超值的优惠活动与欢乐精彩的互动游戏,在“汽车之城”为消费者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汽车嘉年华

民族品牌 承载六十年汽车梦想

在本次车展中,中国一汽展台位于A馆,室内室外展台面积共5000余平米,并以强大的参展阵容在室内外展区分别亮相,其中红旗奔腾欧朗夏利威志、森雅等21台整车、5台发动机组成了室内展示阵容,室外展区以解放J6系列、客车系列、解放F330、佳宝系列等18台整车为展示重点,盛大空前的参展规模让现场观众全方位感受中国一汽六十年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宽敞的圆形室内展厅中,红旗品牌的七款整车以和谐典雅的非凡气度组成了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线。其中在法国总统奥朗德访华过程中为众人所知的红旗L5十分抢眼,吸引了众多观展者与其合影留念。而近期上市的“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红旗H7也成为展台中的一大亮点。以“一大理念、四大科技”为核心竞争力的红旗H7不仅整体造型大气尊贵、富含科技感,还实现了“全领域智能管理”、“全感受舒适体验”、“全方位安全保障”及“全路况平稳驾驭”等商品性能,让消费者感受到自主高端车型优雅气质和卓越品质。

如果说红旗系列车型给大家带来的是六十载的经典传承之美,那么,于5月份上市的奔腾X80则以自主SUV的身份,代表了中国一汽开拓新兴市场的崭新成就。搭载了全新研发的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的X80,以全新科技带来了动力性与经济性俱佳的高性能,自上市以来在SUV市场广受好评,掀起销售热潮。

另外一款自上市后就口碑载道的旗舰车型奔腾B90,也凭借平台、轻量化、安全、舒适以及智能等五大领先科技优势,在本已竞争激烈的中高端市场中博得诸多消费者的青睐,更在车展现场不断收获关注和好评。

除此之外,解放J6系列重卡、解放F330、消防车、9米解放中小学生专用校车、12米新能源客车、简约实用的佳宝系列等众多车型的展出,不仅丰富了中国一汽的产品线,更体现了中国一汽对汽车产业、自主产业的持续投入和不懈努力。

精彩活动 打造喜悦的汽车生活

此次车展适逢中国一汽六十周年之际,中国一汽不仅奉献了一场规模空前的汽车盛宴,更在室外展区开展了“感恩60 年,长春欢乐体验营”活动,在1200余平米的场地,以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和精美的礼品将展区打造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点燃了观展群众的火热激情。

活动中,60年主题促销——“感恩三重礼”引爆了现场的消费热情,超值的优惠政策,诱人的幸运抽奖,掀起了消费者订购热潮。第一重:凡现场参与中国一汽室外展台互动游戏即可获得精美礼品。第二重:长春车展期间购中国一汽各款车型均有超值好礼相送。第三重:感恩60 幸运大抽奖将送出60台MINI PAD ,每天下午一点、四点两个时段,在当天现场购车客户中抽取三名赢得幸运大奖。与此同时,在活动游戏区域,观众的参与热情也逐渐升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通过“空间秀”、“换轮胎”、“安装儿童座椅”等趣味十足的体验游戏,观展消费者不仅感受到民族汽车工业的腾飞发展,增加了对中国一汽品牌的认可和信赖,更享受到了令人喜悦的汽车生活。

除此之外,展场中醒目的60米“绿色出行宣言”条幅前也聚集了众多观众,“我承诺每天少开一天车”、“我承诺绝不酒后驾车”、“我承诺绝不闯红灯”等承诺主题得到大家的广泛拥护,条幅上的一个个承诺展现了中国一汽愿与春城市民共建绿色、文明汽车生活的决心。

本次车展中,中国一汽以盛大的阵容和精彩纷呈的活动再次点燃国人对于中国汽车自主产业的激情与期盼。在这条自主产业的创新、探索之路上,中国一汽将继续执着前行,努力为国人推出超越期待的经典车型,引领中国自主品牌搏击市场,实现令国人骄傲的汽车之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