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张秀根:求贤若渴与推儿上前

2011年03月11日 11:04
来源:汽车商业评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秀根:求贤若渴与推儿上前

张秀根:求贤若渴与推儿上前

很多人都会被他打动,但是很多人又最终不会被他打动。华泰汽车10年的奋斗史,实际上还是幕后大老板张秀根不断招贤纳士不断碰壁却又不断前行的心酸史。

但2010年,张秀根为华泰汽车挖来的总裁刘志刚却是非同寻常人物。在华晨金杯一待便是20多年的刘显示出了其在哪里都能够生根的坚强生命力。刘在生产组织方面的经验,保证了华泰第一款中高级轿车的顺利投产,而且他从华晨为华泰带出了一支相对有卖轿车经验的营销队伍。

而2006年空降华泰的老资格汽车人徐恒武则将欧意德发动机打理得井井有条,张秀根希望这位帮手能够为华泰的柴油机找到属于自己的春天。在电动车大跃进的当下,柴油车方向似乎被越来越多的人发现。

尽管在内部管理上多有被人诟病之处,但是张秀根聘请高手从不吝啬钞票。2010年12月28日晚,华泰一款自主中高级轿车B11在国家会议中心挥千万巨资进行的上市仪式亦显示出其在汽车领域大干一场的气魄。不仅有“央视一姐”董卿亲自担纲主持,更有近十位老中青三代表演艺术家的力捧。

新车还未大卖,但看得出来,张秀根已经有点满意于自己的现状。在这个颇有金鸡百花奖颁奖典礼风范的“华泰汽车集团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华泰B11[综述 图片]上市”仪式上,华泰不仅第一次推出自己的轿车,还第一次推出了未来的接班人——张宏亮。张秀根将上台发言和宣布轿车价格的亮相机会都给了自己的儿子。

《汽车商业评论》认为,2010年即将结束的这一天也标志着华泰将逐步步入一个属于张宏亮的时代。这个未来的接班人能够在哪一方面帮助华泰汽车呢?这是张秀根在不断寻找门客的同时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责任编辑:liujm]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