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远:三难题遏制车市增长 道路问题当首

2012年04月18日 17:58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北京车展,凤凰汽车以“望”为主题,结合12个各具特色的主题日对车展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在中国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背后,凤凰汽车根据汽车界关注热点,特别推出《视线》策划栏目,与行业专家和媒体主编进行对话,对汽车产业、产品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全面解析。

程远:三难题遏制车市增长 道路问题当首

汽车业资深媒体人程远

一季度中国车市产销双降,车市整体低迷还在继续。对此汽车业资深媒体人程远表示:“产销量大幅回落是长时间的量变积累现已转为质变。”

何为量变,程远表示资源问题、油价问题、道路日益拥挤问题是造成车市增长的三个主要因素。其中道路的日益拥挤则成为促成质变的首因。

“许多专家学者拿国外的千人保有量说事,说我们还差多少,这是不切实际的。”程远继而表示:“千人保有量所表示的是人们的收入水平问题,这和车市的增长是没有实际联系的。”

[责任编辑:surq] 标签: 难题 遏制 车市 增长 道路 问题 当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