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定:商用车增长比例降幅大 拉低总比

2012年04月20日 11:5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北京车展,凤凰汽车以“望”为主题,结合12个各具特色的主题日对车展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在中国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背后,凤凰汽车根据汽车界关注热点,特别推出《视线》策划栏目,与行业专家和媒体主编进行对话,对汽车产业、产品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全面解析。

李安定:商用车增长比例降幅大 拉低总比

新华社原国内部编委、经济新闻采访室主任李安定

今年车市销量一季度持续去年低迷状态,销量有略微增长。凤凰汽车就车市低迷等相关问题连线新华社原国内部编委,经济新闻采访室主任李安定,他表示:“车市增幅的比例降低,是由于货车为首的商用车销量降幅过快导致。”

据悉,2012年一季度货车产销量分别为70.02万辆和71.49万辆,同比下降8.93%和6.75%;货车非完整车辆产销13.83万辆和13.05万辆,同比下降29.72%和30.21%。

[责任编辑:surq] 标签:李安定 商用车 增长  降幅  拉低 总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