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为更好发展萨博 世爵出售跑车业务于俄罗斯商人

2011年02月25日 09:1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荷兰汽车制造商世爵已同意将旗下跑车业务出售给俄罗斯商人安东诺夫(Vladimir Antonov),以此减少其现有债务。

安东诺夫曾为世爵总裁及股东,将支付1500万欧元约合(2100万美元)收购世爵旗下C8 Aileon及其他车型的生产权。此外,安东诺夫还将在接下来的6年再次支付1700万欧元。

自2004年世爵第一次出售股权以来,世爵持续亏损,2009年世爵第二次出售36%股权。据悉,在通用向世爵出售萨博之时,安东诺夫持有世爵29.9%股权。但当时应通用要求,世爵CEO 穆勒(Victor Muller)购入安东诺夫所持股权。

对此业内分析师表示,世爵出售跑车业务是合乎常理的,同时其可集中精力发展萨博业务。在财政方面,世爵可因此摆脱一部分债务。

世爵于2010年2月以4亿美元的价格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了萨博汽车。自2000年以来,世爵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平均每年销售50辆豪华跑车。

截至2月24日下午12:24,在阿姆斯特丹证交所,萨博股票攀升13个百分点至5.5欧元,创自1月25日以来最大涨幅。(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世爵 萨博 跑车 收购 俄罗斯商人 Vladimir Antonov 通用 股票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