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拟于2011年5月公布萨博上市计划
2011年01月06日 16:1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萨博汽车的控股公司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spyker Cars NV)日前透露,该公司计划于2011年5月向投资者们公布萨博汽车在瑞典证据交易所的上市计划是否实施。

世爵公司CEO维克托·穆勒(Victor Muller)表示:“我认为公司于5月19日举行的股东年会是谈论该议题的最佳时机。”

穆勒2010年9月曾向记者透露,世爵公司旗下的萨博汽车有可能于2011年4月在瑞典阿姆斯特丹证劵交易所 (Amsterdam Euronext trading)上市。

据悉,通用汽车1月26日宣布与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汽车达成一项交易,同意将旗下萨博部门出售给后者。世爵支付4亿美元从通用手中购得萨博。

穆勒曾宣称,他计划重建萨博汽车品牌并在几年之内恢复盈利。穆勒称,“萨博是一个标志性品牌。我们可以给它的是创业精神和毅力。”(Dean Zeng)

相关报道:

世爵、兰博基尼领衔 2010昆明车展蓄势待发

世爵C8 SPYDER 11月26日即将亮相昆明

顶级超跑世爵C8 Spyder Vogue 480万元现车销售

售价400万的手动挡跑车 世爵C8实拍解读

美轮美奂的超跑风格 世爵C8 spyker激情体验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