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C8 SPYDER 11月26日即将亮相昆明
2010年11月05日 05:59XGO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点评网 新闻]近日,记者从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获悉,他们已经收到了荷兰顶级豪车品牌世爵确认参加本次车展的通知,届时这个以生产纯手工豪车而闻名于世的车企将为云南消费者带来其最新款的C8 SPYDER敞篷超跑。

世爵C8 SPYDER 11月26日即将亮相昆明

[世爵C8[综述 图片 论坛] 508.0-508.0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世爵C8 SPYDER预计售价480万元,在汇集众多豪车的2010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上,C8 SPYDER的价格或许并不是最出类拔萃,但是其全球仅销售十部的限定政策却在第一时间标版了其奢华基因(此次来昆的C8 SPYDER更是全球唯一的特殊版车型),这不仅仅是一辆出行的道具,更是一个惊世骇俗的艺术品。最值得一提的是,该品牌是首次进入云南豪车市场。如果你喜欢,千万别错过“猎艳”的机会。

世爵C8 SPYDER 11月26日即将亮相昆明

相关资料显示,世爵C8 SPYDER是目前最先进的中置引擎双座跑车,其车身继续以轻量化结构和纯粹的设计元素为特色,整车车身及外部零件,比如后视镜、漂亮的进气口和轮毂等选择使用最好的铝合材料金,超强车架全部采用铝合金一次性铸压而成。车体外壳原型及独特的全车镀铬技术则由全球手工技术最精湛的手工技师倾心完成。其车身面板和部件都通过编号进行标识,这些编号均与汽车底盘编号相对应,每一个生产环节都必须经过严格的记录和审核,体现着工程师对于造车工艺近乎苛刻的执着。

世爵品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世爵的理念是为顶级客户提供最为尽善尽美的产品,近年来随着云南市场奢侈品消费能力的大幅提升,其市场地位已经得到的世爵足够重视,此次借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来到云南,其目的就是为云南消费者带来最的奢侈品理念,让这些顶级消费者能够在享受顶级豪车时与全球同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